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海街diary:追加演员公布

真人电影版海街diary:追加演员公布

依据吉田秋生漫画原作《海街diary》拍摄的真人电影追加发布了多名演员。《海街diary》由《如父如子》的枝裕和监视执导,以镰仓为舞台,讲述四姐妹独特生存的故事。四姐妹的演员阵容此前曾经地下。绫濑遥出演长女幸,长泽雅美出演次女佳乃,夏帆出演三女千佳,广濑铃出演与三姐妹同父异母的四妹铃。

真人电影版《海街diary》追加演员公布

本次新追加的演员有:大竹忍出演三个姐姐的亲生母亲佐佐木都,堤真一出演长女遥就任的市民医院的儿科医生椎名和也。初次与是枝监视协作的大竹忍说:“心愿能够拍出一部只有是枝监视能拍出的作品。”戏份并不太多的堤真一说:“监视说‘下次无机会让咱们再一同痛爽快快地协作一次’,让我感觉很光荣,十分庆幸退出了这个剧组。”

此外,加濑亮将出演次女佳乃的下属坂下,风吹纯将出演姐妹小时分常常光顾的海猫食堂的店长,中川雅也将出演茶餐厅“山猫亭”的老板,前田旺志郎将出演四妹铃的同窗风太,铃木亮平将出演铃所在的足球队“湘南Octopus”的监视,池田贵史将出演三女千佳工作的静止用品店的店长,坂口健太郎将出演佳乃的年老恋人藤井朋章。

真人电影版《海街diary》追加演员公布

本次地下的图片中。下面一排从左到右顺次是大竹忍、堤真一、加濑亮、风吹纯。上面一排从左到右顺次是中川雅也、前田旺志郎、铃木亮平、池田贵史、坂口健太郎。

《海街diary》是吉田秋生从2006年冬季开端在《月刊flowers》(小学馆)上不活期连载的作品。故事讲述生存在镰仓祖母留下的房子里的三姐妹,某天忽然收到父亲逝世的音讯。父亲在她们很小的时分就分开了,在异地娶妻生子开端重生活。父亲逝世后,三姐妹开端与同父异母的妹妹一同在镰仓独特生存。

真人电影版预约2015年6月1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真人电影版《海街diary》追加演员公布 《海街diary》 简介:在男冤家的房間裡迎接晚上——三姊妹中的次女佳乃,接到了父親的死訊。因父母離婚而久未與父親見面的佳乃,對父親的死毫無感叹…… 以鎌倉為舞台,描寫家族間「牽絆」的無限苦悶與無限溫柔,吉田秋生的最新作![材料库]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悲报:卡妙&仙水忍声优·纳谷六朗去世 下一篇:假面骑士Drive×铠武!最新剧场版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