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之花:姐妹作真人电影海报公开

恶之花:姐妹作真人电影海报公开

《Sweet Poolside》的电影版制作方于本日初次地下电影宣传海报。

 《恶之花》姊妹作真人电影海报公开

《Sweet Poolside》是一部由押见修造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从2004年起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Young Magazine》上起头连载,于2008年卖出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全一卷)。该作品作为押见修造的代表作——《恶之花》的开始的一段时间作,非主要环绕青年时期期男性和女性的“体毛烦恼”开展。电影版由已经执导过《高校恶棍田中》、《无擅自利太可耻》等电影作品的松居大悟导演执导。

 《恶之花》姊妹作真人电影海报公开

扮演男扫边太田年彦的是须贺健太,而扮演女扫边后藤绫子的则是刈谷友衣子。故事人客公太田年彦是一名“身为男的,却周身不久毛”的少年,而女扫边则刚好相同,是一名“身为女性,却毛发繁密茂盛”的年轻女子。它们各自的烦恼使它们互相吸引,一直到某一天,后藤对太田讲道:“你能不可以把我的毛都剃掉?”,两集体搞笑而带点性引逗的关系便由此开展。

 《恶之花》姊妹作真人电影海报公开

这部看后让人感受有着淡淡忧戚的青年时期电影将于六月十四号在东洋放映,除开上面所说的非主要演员以外,还涵盖有:松田翔太、古村美月、TKO-木下隆行、利重刚、荒川萌、落合元绮罗等人参演。

相关动漫:《恶之华

上一篇:IS:作者博客再次发表过激言论 下一篇:巨人:负责人透露将有众多新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