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藤泽亨将出版未完结作品的单行本

藤泽亨将出版未完结作品的单行本

 藤泽亨将出版未结束作品的单行本

专门收录藤泽亨未终了作品的单行本《并不是我要大功告成…… ~幽默诙谐的画面未终了的理由~藤泽亨首度单行本化作品集》由一迅社出版,现在以前上架。

《麻辣老师GTO》的笔者藤泽亨为众多杂志都命笔过幽默诙谐的画面,这次单行本中就收录了他的5篇作品。那里面涵盖在《MIRACLE JUMP》(集英社)上登载的《情报战队MOMOIDER》,还有在《COMIC CHARGE》(角川(微博)书局)上登载的《不快!》。尽管都是未终了作品,但同时也是从未被单行本化的作品,所以关于藤泽亨的粉丝来说还是具有吸万有引力。

除开幽默诙谐的画面自身以外,还收录了一篇藤泽亨说出真心的访问交谈。除开作品的内部实质意义以外还光秃秃的诠释了这些个作品之所以没有终了的原由。

收录作品:

《情报战队MOMOIDER》MIRACLE JUMP1号(集英社/2011年)

《不快!》COMIC CHARGE2008年5号~7号(角川书局)

《○○的做饭做悲歌》relax096(MAGAZINE HOUSE/2005年)

《讨厌的DUTCHOVEN女孩》幽默诙谐的画面ACTION 2012年11、13、15、17号(双叶社)

《UNCHARTED 金子国的秘宝》周报YOUNG JUMP 2008年8号(集英社)

《并不是我要大功告成…… ~幽默诙谐的画面未终了的理由~藤泽亨首度单行本化作品集》

笔者:藤泽亨

出版社:一迅社

卖出日:2013年九月三号

价格:99八号圆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秀逗魔导士VS魔术师奥芬:再版 下一篇:宇宙海贼船长哈洛克:举办发布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