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藤泽亨GTO 失乐园:休载 预定冬季再开

藤泽亨GTO 失乐园:休载 预定冬季再开

藤泽亨漫画代表作《麻辣教员GTO》系列最新作品《麻辣教员GTO 失落乐土》将从15日发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29号(讲谈社)入手下手暂时辞行读者一段光阴,不外预定会在往年夏日回归。这个动态在今日(6月8日)发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28号上正式颁发。

藤泽亨《GTO 失乐园》休载 预定冬季再开

《麻辣教员GTO》告诉曾经的不良少年鬼冢英吉成为老师后,用自身超群出众的体式格局为学生拾掇芳华期的各类问题,成为一名另类好老师的故事。本作曾经两第二天剧化,旧版由反町隆史主演,新版由“EXILE”的AKIRA主演,人气宇极度高。

最早的《麻辣教员GTO》1996年至2002年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开初在2009年至2011年时代推出了续集《麻辣教员GTO 湘南14日》。其它尚有以鬼冢的石友弹间龙二为西崽公的番外篇《GT-R》和以鬼冢的恶友冴岛为西崽公的番外篇《井之头的石像鬼》。是藤泽亨一直自始自终创作着的一个大系列。

而系列最新作品《麻辣教员GTO 失落乐土》从2014年4月入手下手连载,告诉《麻辣教员GTO》完毕两年后的故事。鬼冢英吉莫名其妙地被关进牢狱,而他被关进牢狱的因由犹如与他正在任教的私立圣林学苑高中部的G班有关……

  《藤泽亨GTO 失乐园:休载 预定冬季再开》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浪川大辅确定加盟潮与虎:配音阵容 下一篇:网友拍卖龙珠:假签名板 要价90万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