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丧女:第7卷特装版同捆新作OAD

丧女:第7卷特装版同捆新作OAD

根据《丧女》幽默诙谐的画面官网显露,幽默诙谐的画面版《丧女》将在2014年十月二十二号推出第7卷特装版,本次将同捆卖出应有尽有新作的OVA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到现在为止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预先规定截至日为2014年四月二十二号,售价为3,500日圆。

《丧女》第7卷特装版同捆新作OAD

第6卷特装版附赠小丧粘土君子

本次的OAD收录的内部实质意义是TV未播送的《丧13》,由于是OVA的关系不知晓内部实质意义是不是会更失去更爆笑呢?这个之外,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公式FANBOOK也在预先规定中,第6卷特装版将附带赠送萌萌的小丧粘土君子!

动画《我不受欢送怎样想都是你们的错》(通称丧女)改编自谷川NIKO创编,并在在SQUARE ENIX旗下WEB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GANGAN ONLINE连载的重名作品,塑造匮缺社会交际技法的“丧女”男性的人高生黑木智子、在每天上堂时面临周围人物忽略不重视时,所作出的各种较重要的事。TV动画由大沼心检查查看,SILVER LINK制作,以前在2013年七月起头播出,由于奇葩的戏剧的情节在11区以及国际都有一批喜欢小丧的看客。

《丧女》第7卷特装版同捆新作OAD

【《我不受欢送怎样想都是你们的错》第7卷特装版简介】

卖出日:2014年十月二十二号

价格:3,500日圆

出版社:SQUARE ENIX

《丧女》第7卷特装版同捆新作OAD

《丧女》第7卷特装版同捆新作OAD

小丧抱枕和其声优橘田泉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丧女

上一篇:10月新番Pupa:动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空之境界:全画集双版将限量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