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丧女:单行本原创动画新声优加盟

丧女:单行本原创动画新声优加盟

《我不受欢送,怎样想都是你们的错》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7卷初回框定特装版附有一张收录了原创动画《丧13》的DVD。动画新作《丧13》中将有TV动画版没有闪现过的新角色离场。现在故事情节、制作阵容和演出扮演声优都以前在官网宣布。

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7卷初回框定特装版预约将于2014年十月二十二号卖出,价格为不含税333三号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01.9元)。顺便一提,这个价格不是随心决议上去的,“3333”的日语发音就是“丧丧丧丧”。

 《丧女》单行本原创动画新声优加盟

《丧13 既是不受欢送 就让步高深莫测的感吧》

嘴里嘟囔着“为何就不发作一点儿风趣的事情呢”,不过本人却不会采取不论什么举措。智子与小纪和突然闯入本人保存生命(智子双边面的想法)的小宫啥子之类,过着非常无聊的初级中学保存生命。

某天,智子用捡到的钥匙关了门锁,莅临制止先生进入了的屋顶。宽阔的屋顶让她登时感触到胸怀变得宽敞了,不过不想却与陌生的学弟发作了争辩。焦躁的智子做出了非常不能想象的事情……

【CAST】

黑木智子:橘田泉

黑木智贵:中村悠一

小优:花泽芫荽

小纪:钉宫理惠

小宫山琴美:水桥香织

青松:诹访部顺一

【STAFF】

原作:谷川妮可(《GAN GAN ONLINE》SQUARE ENIX企业)

检查查看:大沼心

系列形成:吉刚たかを

角色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古川英树

美术检查查看:森尾麻纪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丧女

上一篇:记录的地平线:第2季秋季播出 下一篇:剧场版CENCOROLL 2:夏季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