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的篮球:麻将桌游10月发售

黑子的篮球:麻将桌游10月发售

《黑子的篮球》麻雀(麻将)桌游十月出售

BAIDAI之前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人气桌游系列,那就是“麻雀(麻将)桌游Smart”。这款桌游就是把普通的麻雀(麻将)桌游卡片做成口袋体积,因此令卡片更好带着,并且价格也愈加价格低廉。

该系列现在与TV动画版《黑子的篮球》连接推出了第2弹商品。顺便一提,该系列的第一弹是“麻雀(麻将)桌游Smart 崇拜对象巨匠 Million Live!”。第2弹也蝉联了第一弹的笔调,愿望能吸引到上年纪人的关心注视。“麻雀(麻将)桌游Smart 黑子的篮球”价格为含税189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17元)。现在以前能够在P-BAIDAI网站上承担预约,预约十月正式发货。

《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编的一部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幽默诙谐的画面以篮球队为戏台,2012年四月TV动画播出古人气进一步扩展。2013年十月,遭到粉丝们热烈恳切关心注视的TV动画第2季行将播出。因为关心注视度进步提高了,所以第2季开播之前的宣流传动和周边也比之前愈加丰厚和次数多。这次推出的“麻雀(麻将)桌游Smart 黑子的篮球”便是那里面之一,愿望粉丝们能够从动画和桌游两方面来享受这部作品。

值当一提的是,这次桌游卡片中收录的人物除开动画第一季中大家相熟的离场人物以外,还有新离场的诚凛高校人员,并且还有第2季中离场的“罕见景观世代”中的那里面之一紫原敦。

“麻雀(麻将)桌游”是一款用卡片代替麻雀(麻将)牌的家子桌游,终年来遭到博大爱好者的支持。卡片的牌面上印有人物角色,而玩家的目标就是要寻找收集角色的卡片。这次牌面取纳的正是《黑子的篮球》中的离场人物。而BAIDAI推出的这款“麻雀(麻将)桌游Smart”只有口袋体积,能够随带,在不论什么场合都能够玩起来。并且还有一块印有动画人物的垫子,愈加心旷神怡了。

麻雀(麻将)桌游Smart 黑子的篮球

价格:1890日圆(含税)(不含邮资、程序费)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黑子的篮球第三季》《黑子的篮球第二季》《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黑子的篮球Winte

上一篇:Little Busters EX: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Angel Beats!:游戏正在制作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