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1卷光盘首周销量2.5万张

Free!:1卷光盘首周销量2.5万张

《Free!》1卷光碟首周销量2.5万张

根据最新机密,京都动绘制品的女子竞泳新番《Free!》第1卷销量刚才出炉——这次问题十分惹人喜爱,首周蓝光碟销量约15500张、DVD销量为10200张,共计两万五千多张!

这个销量问题相当不赖,比近期十分极热的《黑子的篮球》光碟销量还要高。并且,《Free!》第1卷并不附赠声优流动参加券,第二卷和第三卷才会附赠,这也象征着接上去销量还有添加的有可能性!

到现在为止以《Free!》首周的销量,以前插身到京都动画光碟销量榜前五位(按作品分是第四位)

【京都动画企业TV动画销量榜】

(2009) 43,883轻音年轻女子!(第1季)

(2006) 42,525凉宫春日的愁闷

(2010) 39,385轻音年轻女子!!(第二季)

(2007) 29,146侥幸星

(2013) 25,726Free! (1卷/6卷)

(2005) 24,436AIR

(2007) 24,808CLANNAD

(2008) 19,884CLANNAD AFTER STORY

(2009) 19,602凉宫春日的愁闷 新动画

以下省略......

《Free!》是以第二届京都动画大赏作品、大道小路的《高☆速!》为原作,把高中美少年聚拢的潜泳部作为戏台,摹绘了多位少年之间的友情、羁绊与成长的青年时期故事。与《中二病也要恋爱!》大致相似,都是由京都推出的原作小说,况且在获得京都大奖后动画化。而与来日兴隆的《轻音年轻女子》相同,《Free!》应有尽有由男的角色作为扫边。如今看来,京阿尼的挑选没有错,看客很是买单。尽管不少男的粉丝也会感受这部片子蛮无意思,但不可以否决的是,本作动画光碟的主力购买层是女性看客。无论是《黑子的篮球》、《歌之皇子殿下》仍然本作,都能够看出女性动漫粉丝们的战役力越来越又弱又小。

【京都动画小材料】

京都动画制作企业,称呼“京阿尼”。拥有最高级制作水平,是到现在为止最受欢送的动画制作企业之一。其作品有《全金属狂潮校园篇》、《AIR》、《凉宫春日的愁闷》系列、《雪之年轻女子》、《侥幸星》、《CLANNAD》、《轻音年轻女子》、《平时》、《冰果》、《中二并也要谈恋爱》和《玉子市场》以及《FREE!》,十月还将推出新作《境界的彼方》。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光之美少女Fresh》《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

上一篇:田村由加莉将献唱农林:主题曲 下一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首周票房第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