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

预定将于12月5日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High☆Speed!-Free!Starting Days-》颁发了特报第1弹和七濑遥、橘真琴、椎名旭、桐岛郁弥、芹沢尚和桐岛夏也这6名重要脚色的人物设定。

此次颁发的特报第1弹只有短短的30秒,以引见七濑遥、橘真琴、椎名旭和桐岛郁弥这4名重要脚色为主。当然并没有浮现动画正片的片断,不外却可以看到4名重要脚色的消息。宣传片中尚有一句充溢感悟的宣传语:“将来即是从阿谁时辰入手下手的。”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

由毂下动画建筑的人气女性向TV动画《Free》第1季2013年冬季播出,第2季2014年冬季播出后受到不雅观众的喜爱。本作的原作其实是通衢巷子创作的小说《High☆Speed》。此次的剧院版动画即是小说原作的动画化。

故事告诉在小学时期最后的泅水接力赛中与橘真琴、叶月渚和松冈凛一起看到“从未见过的光景”的七濑遥,开初与橘真琴一起进入岩鸢中学后与新配头之间发生的故事。监督为《冰果》和《甘城光芒乐土救世主》的武本康弘,脚色设定为西屋太志,动画建筑公司仍旧为毂下动画。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

七濑遥:对水有专程豪情的岩鸢中学一年级学生。专业是自由式泳法。对自由式泳法有着很深的执念。性情刻毒,不喜欢与别人交往过深,然则却会被泳姿优美的人所吸引。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

橘真琴:和遥一起长大的石友,岩鸢中学一年级学生。专业是仰泳。性情温顺谅解,老是照顾着遥和其他配头。身体好,泅水作风与内敛的性情不符,属于豪宕派。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

椎名旭:岩鸢中学一年级学生,专业是蝶泳。性情开畅的空气制造者。无意极度自信。无论何时都放弃着乐不雅观积极的心态,坦白而周到地看待泅水。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

桐岛郁弥:岩鸢中学一年级学生。专业是蛙泳。聪明,感觉敏锐。纤细而敏感,然则不善于表明自身的豪情,禁不住说出尖酸的话。小学时期也上过板东SC。与哥哥夏也的关连欠好。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

芹沢尚:岩鸢中学泅水部司理,担负遥等任锻练的三年级学生。深得夏也的置信。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

桐岛夏也:担负岩鸢中学泅水部部长的三年级学生。郁弥的哥哥。是巨匠都极度存眷的一小我。

  《Free:前传剧场版动画特报第1弹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光之美少女Fresh》《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动画境界之轮回:追加两名新声优 下一篇:火影剧场版:博人:新宣传片 特典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