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光盘销量突破3万套大关

Free!:光盘销量突破3万套大关

在迎来金秋10月的同时,2013年的寒冬番也多而复杂走向了终了。众所周知,一部动画是否有续作,同蓝光&DVD的最后销量密不可以分。而根据最新的机密,由京都动画企业推出的《Free!》系列现已突破了3万套,实乃寒冬番最大赢家!

 《Free!》光碟销量打破3万套大关

《Free!》(又名《水泳部!》)改编自第2回“京都动画大赏”处分赏的小说——おおじこうじ的《High☆速度》。故事以水泳部为戏台,塑造了一群跃动感弥散的女子高中生们。它们保存生命中的潜泳、青年时期以及羁绊乃是作品的外围。当然了,这部作品可以武火,同角色们不知疲乏想睡地“卖肉”也是密不可以分,角色们之间的关系更是导发了有数腐女的YY。

不断以来,京阿尼都是以《轻音年轻女子》《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萌系作品为一般的人所知。而这次《Free!》的细微胜利,还是会让京阿尼在日后的一段工夫里,为各位女看客供给更多的福利。

专门特地需要留意的是,3万套仅只是第一卷的销量,相信在后续发行的蓝光&DVD还会让总销量连续不断朝着惊慌害怕的数码攀升,对此咱们刮目相看。

这个之外,《BROTHERS CONFLICT》《战姬绝唱SymphogearG》等作品的首卷销量也突破了1万套。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光之美少女Fresh》《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战姬绝唱:第二季光盘销量翻倍 下一篇:TV动画排球!!:制作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