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峰仓和也WILD ADAPTER:OVA决定

峰仓和也WILD ADAPTER:OVA决定

由《最游记》笔者峰仓和也画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WILD ADAPTER》(又译:疾暴执行部),最近几天刊发推出OVA动画,动画《WILD ADAPTER》动画由在《游戏王》、《安琪儿之翼J》等动画中负责过火镜的葛谷直行负责检查查看,制作过女性向OVA《华丽一族》的Anpro充当制作。OVA全2卷,上卷2014年元月二十四号卖出,下卷2014年内卖出。到现在为止官网上地下了过来的特装版幽默诙谐的画面宣传PV,有兴味的冤家能够头图特意的看。

 峰仓和也《WILD ADAPTER》OVA表决

幽默诙谐的画面《WILD ADAPTER》在2001年起头连载,两头移籍并在2011年和1012年推出新装版,幽默诙谐的画面从2013年春起头连载再开,直到现在以前卖出了6卷单行本2卷新装版,故事因为人气曾将扫边保田诚人与时任稔的故事以校园形式开展,于2002年时以《私人设立的荒矶高中先生会执行部》为名在BL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连载,故而《WILD ADAPTER》和《私人设立的荒矶高中先生会执行部》的扫边是同样的,2人关系比拟暗昧,后者过来也曾改编成OVA动画。

然而《WILD ADAPTER》是连载在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的作品,尽管扫边同样但除此以外并无独独特的地方。故事以1990年的横滨为戏台,随着一种被起名称为“W.A”的新品类毒品闪现,黑道帮派出云会及东条组开展了猛烈的强力夺。而作品也环绕着扫边2人的羁绊开展。

尽管戏台设定应有尽有不一样,然而OVA动画《WILD ADAPTER》的声优倒是连续不断继续使用了《私人设立的荒矶高中先生会执行部》的阵容,萃聚了森川智之、石川英郎、近藤隆、伊藤健太郎,同时还有小杉十郎太、千叶增长等人。

 峰仓和也《WILD ADAPTER》OVA表决

【故事简介】

WILD ADAPTER 字面儿亦可移译为“蛮横的顺从者”,是贯通主线的标记。十七岁的久保田诚人被黑道‘出云会’组员以为是可造之材继而引荐给“出云会”的真田支部长,变成小伙子组的帮主。

随着一种被起名称为“W.A”的新品类毒品闪现,男子吃过这种药就会猛烈而凶暴起来,在一点浑身兽化并内脏决裂者的尸身中也发觉其存在。华丽的颓萎,暗昧的情谊,人物都是绝赞的性感,多而重暗淡的戏剧的情节,令人有挂心的感到。

【STAFF】

检查查看:葛谷直行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星野尚

动画人设、总作画检查查看:原田峰文

美术检查查看:海野よしみ

色调预设:后藤恵子

色影检查查看:森下诚一

音响检查查看:菅原三穂

制作:Anpro

【CAST】

久保田诚人:森川智之

时任稔:石川英郎

鹄:关俊彦

真田:小杉十郎太

小宮信夫:千叶增长

木場治:近藤隆

神田龍之介:伊藤健太郎

修司:胜杏里

【OVA简介】

称号:《WILD ADAPTER》OVA上下卷

卖出:上卷2014年元月二十四号卖出,下卷2014年内卖出

价格:各卷9,97五号圆

特典:

1.原笔者峰仓和也画出的包装

2.述评音轨【演出扮演:森川智之(久保田诚人)&石川英郎(时任稔)】

3.专门特地CD

【内部实质意义】

原笔者?原笔者峰仓和也编著的原创戏剧作品

原笔者峰仓和也编著的时任稔角色留言

来自时任稔役石川英郎的角色感言

OVA《WILD ADAPTER》上卷BGM

4.特地制造小册子

5.新插图盘面

6.卡片2枚组

 峰仓和也《WILD ADAPTER》OVA表决

 峰仓和也《WILD ADAPTER》OVA表决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迷你偶像:第二季动画制作决定 下一篇:革命机Valvrave:第2季OP抢先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