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峰仓和也漫画人物集合广播剧发售

峰仓和也漫画人物集合广播剧发售

在几天前以前卖出的《半月刊幽默诙谐的画面ZERO-SUM》2014年二月号(一迅社)上,能够预约到峰仓和也幽默诙谐的画面中间人物私人演出扮演的搞笑系放送剧CD《最汤记》。心爱峰仓和也的冤家不要失去哦。

 峰仓和也幽默诙谐的画面人物聚齐广播剧出售

《最汤记》的出生是因为在握机网站“峰仓和也.NET”上有人发问“如果峰仓笔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人物全部成为一家人会怎样样”,然后峰仓和也本人设定了一个平行世界。《最汤记》中的离场人物有《最游记》的悟空、三藏、悟浄、八戒、花喃,《最游记外传》中的金蝉、卷帘、天蓬,《WILD ADAPTER》和《私人设立的荒矶高中先生会执行部》的久保田、时任,《BUS GAMER》中的美柴鸨、中条伸人、齐藤一雄。演出扮演声优都是大家相熟的姓名,涵盖关俊彦、保志总一朗、平田广明、石田彰、森川智之、石川英郎、铃村健一、诹访部顺一、高桥广树等。故事讲评运营着一家洗浴中心“最汤记”的玄奘一家,与商行街众人的平时故事。三月卖出的《ZERO-SUM》五月号上曾登载过一篇8页的小幽默诙谐的画面。在人物关系图中能够看见,三藏和金蝉是伉俪,家里有伸人、花喃和卷帘3个孩子,还有小说家天蓬这个客居者。花喃和八戒是夫妻。卷帘是悟空和悟净的爸爸。悟空、时任和齐藤是好冤家,每常一同玩游戏。时任和久保田是姘居关系。美柴则是餐馆效力员。

 峰仓和也幽默诙谐的画面人物聚齐广播剧出售

放送剧CD《最汤记~在洗完澡后的夜空》价格为含税2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61.7元)。烦请日截至到二月二十八号。大概情况请见《ZERO-SUM》二月号和登录一迅社的官网。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菌物语:以四格漫画形式完结 下一篇:来自明天:进入第2季 公布新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