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网球王子:续篇以OVA形式推出

新网球王子:续篇以OVA形式推出

在九月二十一号东洋武道馆举办的“网球皇子FESTA 2013”流动中,TV动画《新网球皇子》的续篇刊发制作决议,将以OVA的形式推出。

《新网球皇子》续篇以OVA方式推出

“网球皇子FESTA 2013”

《网球皇子》塑造人客公越前龙马进入了网球名门“青年时期学园中常部”的网球部,以全国大会优胜为指标而着力的青年时期热血体育运动故事,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由許斐剛创编,第一部于1999年~2008年一段时间在集英社《周报少年JUMP》连载,第2部《新网球皇子》于2009年三月起头在集英社《JUMP SQ》连载,是有着TV动画、戏院版动画、OVA、游戏、音乐剧、真人版等泛滥电视台开展的人气系列。 TV动画《新网球皇子》

TV动画第1期《网球皇子》全178话于2001年十月~2005年三月一段时间播出,在这以后又推出了续篇OVA全7卷。TV动画第二期《新网球皇子》全13话于2012年元月~三月一段时间播出,这次新作OVA的具体将通过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杂志《JUMP SQ》和动画官网陆续宣告。

《新网球皇子》续篇以OVA方式推出

相关动漫:《新网球王子》《新网球王子OVA》《新网球王子新OVA

上一篇:空之境界:剧场版见面会阵容公开 下一篇:钉宫理惠等加盟动画乐园追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