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角川新网站开放提供200部免费漫画

角川新网站开放提供200部免费漫画

昨日三月三号,角川(微博)组织在东洋东京举行了一场往事揭晓会。会上,角川组织表示意思将设立一个新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定名为“ComicWalker”,将于这个月三月二十二号正式上线运转。角川法人代表兼专务井上伸一郎学生、ComicWalker统括部部长吉林英明学生,以及专门特地佳宾阿姆罗·雷扮演者的古谷彻、“舰队Collection”赤城扮演者的藤田咲小姐没有到了本次流动。

 角川新网站开放供给200部不收费幽默诙谐的画面

“ComicWalker”,是一个能收费浏览角川旗下200部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浏览网站。登载幽默诙谐的画面精选自角川旗下的23本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除开有往后连载中的《Keroro军曹》(吉崎观世音著)、《讲课或听课小举动》(森繁拓真著)、《悠哉平时大王》(ATTO著)、《属性同好会》(春野友矢著)等150部人气连载作品以外,网站还会有50部原创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上线,并且角川还将设立一个新的卷帙品牌,以发行网站上原创编品的单行本。井上伸一郎学生对此表示意思:“往后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的发行量以前降到极其兴盛期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果再连续不断这么上来,我担忧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文明会闪现减退,所以我愿望借此抑制这么一种减退的形势。这次开创ComicWalker就好比开创一本销行100万部的重生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同样,角川群体职员将会倾力做好!”

额外,网站还取纳了最新的黑白技术,对连载过后未能加颜色的彩色幽默诙谐的画面施行黑白化,让作品重新勃发重生。由安彦良和所著的《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以及由贞转义行所著的《新百年福音战士》将为作品黑白化打响头炮,网站会在幽默诙谐的画面笔者监修的根底上为作品加颜色,以求尽有可能贴近原笔者的作画笔调。吉林英明部长笑道:“扩展页面享受原画般的美,这能够说是只有现在的智能终端有经验做错过的,并且咱们的黑白化技术说不稳定比安彦学生本人加颜色来得更好呢(笑)”固然具体内部实质意义还没有地下,角川似乎还计划设置一点只有不收费会员有经验施行浏览的专门特地作品。

 角川新网站开放供给200部不收费幽默诙谐的画面

除此以外,新网站还会支持多工具阅览以及多语种移译性能。阅览方法涵盖有电脑、智强手机战争板电脑等终端,至于多语种移译方面,到现在为止网站将会供给中(繁体)盎斯种言语的移译,用户只要微微点击银幕即可检查对应移译,移译作品到现在为止预约有40部,角川还表示意思从今以后将支持更多言语和供给更多移译作品,供世界各国的许多人浏览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还支持集体喜好治理,用户能够在本人的集体主页治理和订阅作品。角川还将举行“ComicWalker新人民代表大会奖赛”和“舰Cole 幽默诙谐的画面·插画大奖赛(暂定名)”为网站做宣传,这两大新人奖的具体规则将三月二十二号网站上线后宣布。

 角川新网站开放供给200部不收费幽默诙谐的画面

整个儿揭晓会流程大略就是这样:先是井上学生的致词及网站引见,然后是《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宣告黑白化及新人民代表大会奖赛的宣告。在黑白化宣告在这以后,专门特地佳宾的古谷学生随后就登台,合适着黑白化后的银幕即席用阿姆罗的声线朗诵台词对白,在这以后整个儿会场登时沸腾了起来,而在宣告“舰Cole 幽默诙谐的画面·插画大奖赛(暂定名)”时,藤田小姐携带本人的赤城手绘离场,角川更以这张手绘举例,大略讲道理了较量规定,并在场为藤田小姐的作品报名参加大赛。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俄罗斯对散播儿童色情动画者判刑 下一篇:漫画月刊HEROES:推出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