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别动画暗杀教室:声优新情报

特别动画暗杀教室:声优新情报

 尤其动画《秘密杀害讲堂》声优新机密

Jump Super Anime Tour 2013的流动军衔展映《秘密杀害讲堂》的专门特地动画,到现在为止在新一期的JUMP上《秘密杀害讲堂》的动画声优机密地下,阵容十分华丽,萃聚了关智一、东山萘央、竹达彩奈、冈本信彦、诹访部顺一、佐藤利奈、堀江由衣、三木真一郎等人。同时动画将以京都为戏台,塑造修学旅行的故事。

Jump Super Anime Tour 2013是由集英社旗下“JUMP”系列四部杂志独有特别召开的展出流动,流动将于十二月21~二十二号两天在幕张召开,收费入场,在场将有作家、声优施行饰演,复制原画的展出,周边贩卖等流动。同时恰逢JUMP45周年岁念,故而在场除开《秘密杀害讲堂》的动画展映,还有《伪恋》、《黑子的篮球》以及《火影忍者》的各种展出,以及更多精彩内部实质意义,敬请等待!

人气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秘密杀害讲堂》是松井优征于2012年六月起头连载的新作,故事环绕着绝非无聊平时的校园保存生命开展。直到现在获得了“2013年全国书局店员引荐幽默诙谐的画面冠军”以及2012《OTONA FAMI》编辑部的“引荐幽默诙谐的画面”冠军两重光荣的名誉。闽南话单行本销量以前逾越一百万,在JUMP的人气长幼次序榜上不断高企。

 尤其动画《秘密杀害讲堂》声优新机密

【故事简介】

以原作中间人气单元“修学旅行篇”为根底,在京都这个戏台向上行了先生们和杀教员之间秘密杀害流动表演了!秘密杀害方案能否能胜利呢?!

【CSAT】

杀教员:关智一

潮田渚:东山萘央

茅野枫:竹达彩奈

赤羽业:冈本信彦

杉野友人:本城雄太郎

神埼有希子:佐藤利奈

鸟间惟臣:诹访部顺一

伊莉娜·耶拉比琪:堀江由衣

赤红之眼:三木眞一郎

相关动漫:《秦时明月特别篇空山鸟语》《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魔法禁书目录特别版底弥翁的奇迹》《归来的侍战队特别篇》《空之境界隐藏话特别篇终章

上一篇:龙珠Z:发售超级赛亚人定型发蜡 下一篇:新番魔法战争:官网介绍已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