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螺小姐:45周年纪念日特别篇播出

海螺小姐:45周年纪念日特别篇播出

《海螺小姐》是一部从1969年10月5日首播的日本动画,往年10月5日将迎来动画播出45周年岁念日,因为10月5日又恰恰是星期日,制造方方案播出45周年岁念特地篇——《海螺小姐 手舞足蹈、发射火箭之45周年岁念特地篇》(原名:サザエさん歌って踊ってロケットまで!放送開始から昔日でぴったり45年スペシャル)。该特地篇将从黄昏6点开端播出,时长为1小时。

《海螺小姐》45周年纪念日特别篇播出

动画《海螺小姐》改编自同名原作漫画,原作是一部四格漫画漫画,由已故长谷川町子小姐创作,于1949年至1974年间在野日旧事上连载共计25年。在1946年至1974年时期,《海螺小姐》累积连载高达6477篇内容,出版此漫画单行本的姐妹社及朝日旧事社则辨别创下超出7000万本、1600万本的销售问题,《海螺小姐》至今仍为日外国民漫画的代表作品之一。2013年,《海螺小姐》动画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播放工夫跨度最长的电视动画片”,之前的记载放弃者是美国动画片《辛普森一家》。

因为动画播出跨度达45年之久,能够看到动画刚开端播出的时分的内容和如今有较大不同。播出之初多以悲剧、搞笑题材构建故事,起初讲述家庭之间的温情的内容逐步开端增多。动画《海螺小姐》不断在日本富士电视台上播出截止至9月23日,共计播出次数2304次,播出集数达6900集以上。收视率以1979年9月16日记载到的39.4%为最高点,直至如今也均匀放弃在20%以上。自从《海螺小姐》的收视率考察改为计算机统计的形式以来(1980年11月2日),目前的均匀收视率为22.7%。

《海螺小姐 手舞足蹈、发射火箭之45周年岁念特地篇》

播出日期: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下午18:00至19:00

原作:长谷川町子(长谷川町子美术馆)

编成企划:野崎理

制造:富士电视台

相关动漫:《海螺小姐3

上一篇:棺姬嘉依卡:二期主题曲详报出炉 下一篇:鲁邦三世:剧场版蓝光发售纪念开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