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将发售灵魂宝石

魔法少女小圆:将发售灵魂宝石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系列是一部通过并肩的宇宙观以及共性丰厚的角色赢得看客们狂热追捧的作品。而在作品之中闪现的各种道具,也将动画的宇宙观妆点得愈加精彩。这那里面,将变成魔法年轻女子的年轻女子们的魂灵封印那里面的“魂灵珠宝”自然产生的也是不可以无视的珍贵的东西。根据角色们性格的不一样,“魂灵珠宝”的预设也丰厚多样,因为这个深传粉丝们的喜欢。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将出售魂灵珠宝

p-bandai此前已经将多款“魂灵珠宝”制导致周边商品卖出。而最近几天,该企业又刊发从四月二十一号起头,新的周边商品将承担大家预先规定。这就是从今年前一年十月在全东洋各大电影院公映的《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之中闪现的珍贵的东西。

此次的周边商物品名称为“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魂灵珠宝灯 叛逆的物语套装”。除开此前大家非常相熟的“魂灵之石”之外,在戏院版中新闪现的道具“DarkOrb”也将是套装之中的不可以或缺的部分,因为这个备传粉丝们关心注视。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魂灵珠宝灯 叛逆的物语套装”之中,在过来已经以扭蛋商品形式卖出的扫边五人组的魂灵珠宝——“魂灵珠宝灯”这一次也将以全新形式亮相,况且商品还带有符合各个角色共性的LED灯,再加上金色的尊贵色彩,给人无比豪华的感触。

并且《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之中新闪现的道具“DarkOrb”也被以粗糙低劣到细节的工艺施行复元,真的地重演了“小焰魂灵之石(比起诅咒愈加令人可恶的色调ver.)”和“小焰魂灵珠宝(世界重构在这以后ver.)”。况且这两件商品之中还内置了戏法灯,给人有限最简单的面的新感触。能够说这两件商品每一个都蕴含了高深莫测的感以及令人发自内心的不快乐感。如果想在三次元里“变成魔女”的人,可务必别失去了这个系列哦。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魂灵珠宝灯 叛逆的物语套装”价格为5400日圆(含税)。商品涵盖了上面所说的的整套内部实质意义。额外,商品的预先规定工夫截至为六月二十号23点,而商品预约将在八月施行卖出。趁着这个很好机会,各位也来正式签字新的出卖文书吧。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奈叶》《爱的魔法》《魔法阵都市》《魔法公主》《魔法少女NariaG

上一篇:柯南:剧场版首周票房创8亿新高 下一篇:恐怖游戏零:系列将真人电影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