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姬绝唱LIVE 2016将于武道馆举办

战姬绝唱LIVE 2016将于武道馆举办

《战姬绝唱GX》在入手下手放映前,曾在niconico现场直播上继续三晚都开设了一个专程的节目。在节目完毕的最后一晚,官方在节目上宣布将在2016年2月27日和28日的日本武道馆上举行“战姬绝唱LIVE 2016”。

战姬绝唱LIVE 2016将于武道馆举办

此前,第一季的《战姬绝唱》和第二季的《战姬绝唱G》在放送竣事后,都分袂举办了LIVE 2012和LIVE 2013两场演唱会,而LIVE 2016将会成为该系列动画的第三次演唱会。届时,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和井口裕喷鼻香等七位重要脚色的声优乡村出席举止。而接下来,第三季的脚色歌专辑会陆续发售,置信来岁的演唱会必然是个内容丰盛、能一次听到良多燃曲的精彩派对。

由于《战姬绝唱》系列在日本拥有很高的人气,加上2016年的演唱会规模昌大,愈加显得一票难求。听说,2月27日演唱会的优先抽奖序列号会在9月30日发售的第一卷Blu-ray &DVD中附送,而2月28日的则会在10月28日发售的第二卷中送出。不得不说这招确切太狠,这样不仅挑起了粉丝们的竞争内心,还大大刺激了Blu-ray和DVD的销量。今朝《战姬绝唱GX 1》、《战姬绝唱GX 2》等的Blu-ray和DVD的详细动态已经放出:

《战姬绝唱GX 1》

发售日:2015年9月30日

Blu-ray时代限止版订价:6500日元+税

DVD初回限止版订价:6500日元+税

附赠特典:特制小册子

映像特典:第一话VIP上映会talk show(出演者:悠木碧、日笠阳子、井口裕喷鼻香)

时代和初回限止特典:BONUS CD《RADIANT FORCE》(歌:立华响×风鸣翼×雪音克里斯),算上B面曲总共收录2首。其它尚有人设藤本悟所画的专程BOX。

《战姬绝唱GX 2》

发售日:2015年10月28日

Blu-ray时代限止版订价:6500日元+税

DVD初回限止版订价:6500日元+税

附赠特典:特制小册子

期間和初回限止特典:人设藤本悟所画的专程BOX,其他内容不决。

《战姬绝唱GX 3》Blu-ray&DVD

发售日:2015年11月25日

  《战姬绝唱LIVE 2016将于武道馆举办》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零度战姬》《战姬绝唱 第二季》《战姬绝唱第二季》《绯色战姬》《零度战姬振动

上一篇:火星异种:遭举报 称内容涉嫌反华 下一篇:死侍:后瑞安·雷诺兹将不再饰演超级英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