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ufo版命运守护夜:有望明年出

ufo版命运守护夜:有望明年出

动画制作企业ufotable在其近来举办的MACHI★ASOBI vol.11流动中,制作人近藤光将ufotable的一点非主要办公担任职务的人召集到达德岛,举行了一次严重宣告。

 ufotable有盼再版《命数看守保护夜》

宣告的内部实质意义大概为ufotable在2014年将会把精神力集中在《Fate/stay night》上,剩下也有很多未宣布的作品正在企划中。涵盖粉丝们十分关心注视的《Girls"Work》,非官方的称也在稳步制作中。这些个音信着实让粉丝们放下了心。

根据ufotable的讲法,到现在为止地下的2014年作品只有《Fate/stay night》,但除此以外应当还有很多剩下的作品期望着大家。尽管间隔机密解除禁令还是还需要很长一段工夫,但仍然得请大家厌烦期望了。

 ufotable有盼再版《命数看守保护夜》

ufotable是东洋一家动画制作企业。除开动画制作外,也有动画企划及版权治理业务。ufotable是由出身于Telecom Animation Film,过后为第二代东京电影(后改称TMS文娱无限企业,TMS Entertainment, Ltd.)的制作人近藤光,透过住友商事旗下的Step映像与内田勤于2000年开创。 非主要业务涵盖动画的企划和制作、系列形成、场景制作、电视剧实物影像的企划和制作、CG制作及高岭土动画制作等。动画方面代表作为《Fate/Zero》、《戏院版 空之境界》等。

相关动漫:《SHUFFLE

上一篇:平野绫最新单曲销量惨淡仅1471张 下一篇: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导演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