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吸血鬼骑士:池袋举办完结画展

吸血鬼骑士:池袋举办完结画展

为了留念樋野茉莉花《吸血鬼骑兵》终了,十月二十五号至十一月十号将在Animate的池袋本店举办一场原画展。

原画展将展现30张以上的《吸血鬼骑兵》黑白原稿。在购物区购物的主子还能够获得印有新图的传单。传单沿袭前来后到的手续送完截止,想要的粉丝想的起来要尽早去店里出产哦。

 《吸血鬼骑兵》池袋举行结束画展

这个之外,《吸血鬼骑兵》起初一本单行本第一9卷将于十一月五号同时卖出一般版和框定版两种版本。同一天卖出的,还有藤咲鮎奈编撰的第3部轻小说《吸血鬼骑兵 煌银之梦》。《吸血鬼骑兵》第一9卷的框定版不但封面与一般版不一样,并且还附有一本迷你画集。

起初还有一个好音信要通告《吸血鬼骑兵》的粉丝,那就是十一月八号卖出的最新增刊《LaLa Fantasy》(白泉社)军衔登载40页《吸血鬼骑兵》的专门特地篇,同时还会附赠2张写信的硬纸片,粉丝们不要失去哦。

樋野茉莉花原画展

工夫:2013年十月二十五号(星期五)~十一月十号(星期天)

会场:Animate池袋本店

地点:东京都丰岛区东池袋1-20-7

相关动漫:《吸血鬼骑士》《吸血鬼同盟完结》《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吸血鬼骑士_Guilty

上一篇:富野由悠季:网络舆论包容性太差 下一篇:今井麻美第7场巡回演唱先行售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