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吸血鬼少年漫画SERVAMP:宣布动画化

吸血鬼少年漫画SERVAMP:宣布动画化

依照偷跑封面图的动态,田中Strike在《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的吸血鬼题材少年漫画《SERVAMP》将在7月15日正式发售的《月刊Comic GENE》8月号(角川(微博)书店)杂志封面上宣布动画化的好动态。

吸血鬼少年漫画《SERVAMP》宣布动画化

当然关于动画版的详细环境尚未颁发,然则本作曾经推出过广播剧和脚色歌曲CD。广播剧CD往年1月28日刚才发售,而脚色歌曲CD也刚从6月24日入手下手继续5个月发售,都属于比拟新的作品,以是若何不出不测的话,动画版应该将连续沿用广播剧和脚色歌曲CD版的声优威望。

吸血鬼少年漫画《SERVAMP》宣布动画化

广播剧和脚色歌曲CD的声优威望为:城田真昼由寺岛拓笃出演,小利剑由梶裕贵出演,椿由铃木达央出演,有栖院御园由下野纮出演,Snow Lily由堀江一真出演,贝鲁琪雅由松冈祯丞出演,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由岛崎信长出演,劳雷斯由木村良平出演,千驮谷铁由小野友树出演,休·泽·达克·阿尔加诺三世由村濑步出演。

《SERVAMP》故事告诉:15岁的高中生城田真昼家务全能,喜欢简简朴单,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捡到了一只利剑色的猫咪带回家并取名为小利剑,可是切切没有想到这只猫咪竟然是一只吸血鬼!鬼使神差之下,真昼与小利剑定下了左券,成为了他的西崽,于是真昼被卷入了吸血鬼之间的残杀中。

  《吸血鬼少年漫画SERVAMP:宣布动画化》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吸血鬼同盟》《吸血鬼骑士2》《吸血鬼福尔摩斯》《吸血鬼猎人D》《吸血鬼骑士_Guilty

上一篇:Free:TV版上映会将发售限定版杂志书 下一篇:白箱:制作人讲述作品与现实的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