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颠倒的帕特玛:获双重大奖

剧场颠倒的帕特玛:获双重大奖

戏院动画《颠倒的帕特玛》在“苏格兰恋情动画电影节2013”(Scotland Loves Anime 2013)荣获看客奖与评委奖。

《颠倒的帕特玛》是由负责过戏院版动画《夏娃的工夫》制作的吉浦康裕充当的原创动画,在动画和电影界都具有十足影响力的吉浦康裕这次亲自充当原作、戏剧作品、检查查看等职务。

 戏院《颠倒的帕特玛》获两重大奖

本作原定于2012年公映,后推延至2013年十一月0九号。故事内部实质意义讲评在将下辈子界,人的总称中的一部分发作异变飞向宇宙,幸存者则保存生命在公开,从这个时候起公开与地上世界很少再有往来,本作人客公公开世界的公主帕特玛机会巧合下碰到了地上世界的先生AGE,开展了一段特别旅程。

《颠倒的帕特玛》还作为第26回东京国内电影节的专门特地宽容作品出展,吸引了有数粉丝们的眼帘。而于十月十一号~二十号在格拉斯哥和爱丁堡举行的“苏格兰恋情动画电影节2013”中,更是获得了看客奖与评委奖的双严重奖。评委部门中被提名儿的作品有《古斯柯布多力传记》、《伏铁炮娘的捕物帐》等四部作品。看客奖部门则有《春HAL》、《言叶之庭》、《云的彼端 商定的场合》、《蓝色恐怖》、《EVA新戏院版(序/破/Q)》、《戏院版HUNTER×HUNTER 绯色的幻影》、《戏院版STEINS;GATE》、《AURA 魔龙院光牙起初的战役》等作品遭到提名儿。而最闪亮自然产生的是《颠倒的帕特玛》,好看地在两个部门中都摘得第一名。

“苏格兰恋情动画电影节2013”(Scotland Loves Anime 2013)是以东洋动画电影为正题而试开的一项流动,于2010年起头举办。今年度还为作品新设了看客奖。

【吉浦检查查看述评】

Scotland Loves Anime 2013!《颠倒的帕特玛》能获得评委奖和看客奖双严重奖也就是说它遭遇到主办方和看客们的许可吧,我自从心底里觉得十分光荣幸运。愿望《颠倒的帕特玛》能从这次祭典起头,进入了更多人的眼帘当中。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2011剧场版:比克提尼和黑英雄捷克罗姆》《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十二超克的时空》《北斗神拳剧场版1986世纪末救世主传说》《机动战士高达00剧场版先驱者的觉醒

上一篇:新生代女声优兼演员-水濑祈访谈 下一篇:小圆:将发售糖果魔女特大公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