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高度关注哆啦A梦:剧场版国内热播

日本高度关注哆啦A梦:剧场版国内热播

2015年5月28日,动画剧院版《哆啦A梦 伴我同业》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这也是日本片子时隔3年以来初度进入国内市场。今朝票房数据已经早早打破了2亿人平易近币大关,这也激起了日本方面的高度存眷。

日本高度关注《哆啦A梦》剧场版国内热播

日本媒体报道如下:

此前因为中日两国之间环绕垂钓岛的领土问题等激起的关连恶化,导致中国自从2012年上映《奥特曼》的剧院版之后,再也没有上映过日本作品。而这次时隔三年推出的作品则是在中国也深受欢送的《哆啦A梦》剧院版。仅仅是上映首日,作品就得到了2000万元(约合4亿日元)的开门红。

为此,记者也采访了良多不雅观众。他们纷纭表明“想看想看想看”“我们都是结伴来看的”“我还记得哦。这是童年时辰看到的作品”“不须要中文配音来毁三不雅观,我们就要听日语”等呼声。

而到了2015年6月1日,本作品已经取得了2亿3700万元(约合47亿5000万日元)的票房造诣,这也是中国内地票房最高的日本作品。而此前的记实是由2011年的奥特曼系列放弃的,但事先的票房仅为3115万元(约合6亿2000万日元),和这次《哆啦A梦 伴我同业》完全不在一个数目级上。

而且,从5月28日上映之后,在5月30日取得了8500万元(约合17亿日元)、31日为8800万元(约合17亿6000万日元),而且这两天的造诣均凌驾了此前《时间熊猫2》放弃的单日6700万元的记实,成为了中国内地单日票房最高的动画片子。

对此,有业内说明人士指出:这次《哆啦A梦》剧院版的走红可能也预示着中日两国关连的好转,而且跟着本作品的顺遂,尔后或许在中国内地可以看到更多日本剧院版的上映。

  《日本高度关注哆啦A梦:剧场版国内热播》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玻璃假面:眼药水及趣味角色眼罩 下一篇:头脑特工队:再曝片段 一窥大脑情绪运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