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奈叶:新企划即将启动

魔法少女奈叶:新企划即将启动

小孩子气系列作品《魔法年轻女子奈叶》的音信以前淡出许多人眼帘有一段时日。而就在近来,根据最新的《娘TYPE》偷跑图片,该系列作道德行为将起头新的企划。博大魔炮迷们又将可以无机缘亲眼看到暴君和菲特的风华了。

 《魔法年轻女子奈叶》新企划将要开始工作

在该偷跑图片上写着“本杂志是与奈叶一块儿走近的,故而新企划自然产生的要由咱们来刊发”。然而关于周密是何种方面的企划,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更多的音信。但相信新系列TV动画或是新戏院版的有可能性非常大。

《魔法年轻女子奈叶》讲评了平凡年轻女子高町奈叶为了辅佐斯克莱亚寻找收集“珠宝胚珠”而着力的故事。这部作品的TV动画也是爱巢昭之检查查看导演的第1部魔法年轻女子门类动画。和后续的同类体裁作品《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同样,《魔法年轻女子奈叶》也在设定上推倒了传统魔法年轻女子的标准样式,自打TV动画2004年十月播放以来不断深受好评价。而该系列的戏院版也已经于2010年元月二十三号放映。

 《魔法年轻女子奈叶》新企划将要开始工作

对于此次新企划的更多静态,请任何时间注意腾讯动漫的最新报导。

相关动漫:《魔法阵都市》《魔法公主》《安培野桥的魔法商店街》《仙履奇缘3时间魔法》《魔法先生 剧场版

上一篇: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首周2.1亿 下一篇:动漫歌曲或将改变日本音乐界格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