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动画详情公布

不是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动画详情公布

大人气漫画作品《邪术使的新娘》此前就重复被曝出将会推出动画版的动态。但就在巨匠都等候这将是TV动画时,近日外洋媒体却提前爆料:本次作品将是前传性质的OAD三部曲。

不是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动画详情公布

本次OAD将分袂被收录于单行本6、7、8三卷当中。个中第一部OAD也将以剧院上映形式推出。看来官方犹如还没有筹算直接推出TV动画的样子。

至于声优方面,羽鸟智世将由种崎敦美(《东京残响》三岛理沙、《邻座的怪同窗》夏目朝子)配音、艾利亚斯将由竹内良太(《HEROMAN》俊杰人、《DRAMAtical Murder》莲)配音、嘉儿琦将由远藤绫(《恶运星》高良美幸、《超时空要塞 F》雪露·诺姆)配音、路兹将由内山昂辉(《噬魂师》SOUL EATER、《机动兵士高达UC》巴纳吉·林克斯)配音。这基本上即是广播剧的原班人马了,因此透露表现力绝对值得定心。

其它建筑职员方面,导演为长沼范裕、脚本为高羽彩、人设为加藤宽崇。而担负动画建筑的是WIT STUDIO,由于此前曾经有包罗《侵陵的巨人》、《落幕的炽天使》等作品,因此被科研职员奚弄为“霸权社”。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邪术使的新娘》告诉了由于失落去怙恃而走上成为拍卖品路途的少女·羽鸟智世身上发生的故事。一个非人类的兽头邪术使·艾利亚斯将她买下,而且要让她做自身的新娘。从此,两人入手下手了一段奇奥的旅程……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网友:航海王:香克斯到底什么水平 下一篇:网友:女性绘制的漫画往往都比较有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