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侠风范!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标题公布

巨侠风范!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标题公布

若何说到跟邪术少女有关的作品,可能我们会想到《邪术少女小圆》《邪术少女奈叶》等动画。然则作为《Fate》系列的官方同人,《邪术少女伊莉雅》同样拥有着不错的人气。此前官方宣布将会建筑本作品的剧院版,近日关于剧院版的新动态已经颁发。

巨侠风范!《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标题公布

据了解,本次剧院版的标题已经确定为“剧院版 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而且官方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宣传海报。海报上的巨侠在雪花当中裸露了无比忧伤的脸色,看起来也是帅气实足了。

对此,良多网友奚弄说:“这部作品干脆更名为《卫宫巨侠传》算了。”“看起来很值得等候的样子,不外伊莉雅的戏份呢?”“不愧是《Fate》系列当中最强的卫宫……我感觉自身都将近弯了。”而关于本次剧院版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邪术少女伊莉雅》是TYPE-MOON公司以《Fate/stay night》中的登场脚色伊莉雅斯菲尔为西崽公、以邪术少女为题材的别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担负作画,世界不雅观及脚色设建都与原作有所差异。该漫画于2007年入手下手连载,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第1季于2013年7月播出,今朝已播出4季。

巨侠风范!《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标题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虚甘拜下风!你对哪些童话有阴影呢 下一篇:点了黑科技?这些声优竟然精通十八般武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