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女的使命:1月播出 声优公布

魔女的使命:1月播出 声优公布

根据水薙龙原作改编的TV动画《魔女的重大责任》将从2014年元月起头在TOKYO MX、ABC朝日播送、爱知电视、BS11等频带播出,并且还决议将在BANDAI CHANNEL视频文件网站上播出。

声优方面,小林佑介演出扮演多华宫仄,濑户麻沙美演出扮演火火里绫火,茅野爱衣演出扮演多华宫霞,井泽诗织演出扮演仓石蒲公英。在动画的非官方的网站上以前宣布了多华宫仄、火火里绫火、多华宫霞各自的自我引见音频,感兴味的冤家无妨去听一下子吧。

 《魔女的重大责任》元月播出 声优揭晓

这个之外,十二月二十九号在Cinemart新老将会举办“TV动画《魔女的重大责任》第一话后进行放映会”,到时候小林祐介、濑户麻沙美、茅野爱衣将会没有到,井泽诗织负责负责管理人。为本作演唱正题曲的fhana还将施行在场演唱。并且参加者还能够闻到有一种女扫边火火里绫火感到的香味,真是一个风趣的创议啊。

《魔女的重大责任》是一部能够应用魔法的美年轻女子们交叉出的学园奇幻故事,在《good!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讲评一个平凡的男高中生卷入了以他为指标的魔女们之间的战役当中。

【TV动画《魔女的重大责任》】

2014年元月播出

【STAFF】

原作:水薙龙(讲谈社《good!Afternoon》连载)

检查查看·系列形成:水岛努

脚本代码:水岛努、横手美智子、吉田玲子

人物设定:冷水由纪绘

大路具设定:矢向宏志

银幕配搭:辻田邦夫

美术检查查看:黑田友范

色调预设:石田美由纪

取景检查查看:大河内喜夫

编辑:后藤正浩

音响检查查看:岩浪美和

音乐: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OP曲歌手:fhana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J.C.STAFF

制作:魔女的重大责任制作委员会

【CAST】

多华宫仄:小林裕介

火火里绫火:濑户麻沙美

多华宫霞:茅野爱衣

仓石蒲公英:井泽诗织

相关动漫:《時尚魔女LOVE》《强袭魔女胜利之箭》《魔女之刃》《小魔女宅急便》《山田君与7个魔女OA

上一篇:放学后的MIDNIGHT:在法国上映 下一篇: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办演唱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