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女宅急便:面包店开张营业!

魔女宅急便:面包店开张营业!

《魔女宅急便》作为宫崎骏巨匠的早期作品,想必巨匠天然都不会目生,尤其是动画中那温馨的面包店一直是良多民心中最丑陋的回首。而如今这家面包店从动画里蹦出来、来到三次元开张营业啦!能在实践中吃到魔女亲手送到的面包,这将是一件何等幸福的任务啊!

《魔女宅急便》面包店开张营业!

《魔女宅急便》面包店开张营业!

《魔女宅急便》面包店开张营业!

《魔女宅急便》面包店开张营业!

据报道,这家面包店位于九州大分县里一个走欧风的复合购物村“Yufuin Floral Village”,又自诩为“世界最漂亮的村子”。而《魔女宅急便》原来的后台是在北欧的某个虚拟国度,以是面包店浮现在这样的光景当中可说长短常天然。在店门口还特别挂了一个关着吉吉的鸟笼,不外巨匠可以定心,这只是一个布娃娃罢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喝杯饮料吃个欧式面包,是不是也会觉得自身犹如回到小时辰呢?得知面包店开张后网友们纷纭送来祝福:“好想去吃一次!”“话说会供应魔女快递吗?”“面包看起来好好吃!”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猎天使魔女》《强袭魔女 剧场版》《强袭魔女第二季》《山田君与7个魔女OA》《時尚魔女LOVE

上一篇:日本报纸怒赞美好祝福:消除一日疲劳 下一篇:日本网友热议:如果孩子想当声优怎么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