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二病:2季第1集12月先行上映

中二病:2季第1集12月先行上映

十二月十四号(周六)行将在丸之内皮卡迪利举办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期第1话后进行放映会,其具体机密地下。富樫勇太的声优福山润、鸟儿游六花的声优内田真礼、丹生谷森夏的声优赤崎千夏、5詜聕七日茴香的声优浅仓杏美、凸守早苗的声优上坂堇到时候都会离场。

 《中二病》2季第一集十二月先行放映

此次放映会的内部实质意义是预约于2014年元月开播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期的第1话放映以及非主要声优们的TALK,入场券为1500日圆,东洋工夫十一月十三号18:00起起头承担后进行受付。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原作是逢坂望美编撰的重名轻小说,京都动画以中二病为题,将此部略带伤心难过的校园青年时期恋爱悲剧作品抬上了动画戏台。2012年十月它不主动画化,同时昔年九月也放映了收录了以六花为核心的TV系列第1季的总集篇和新内部实质意义的《鸟儿游六花·改~戏院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另外在关东地域,京都动画连同其子企业动画Do将会于十一月三十号(周六)以粉丝衷心感谢会的形式在京都市勧业馆召开“京阿尼&Do C·T·F·K 2013”,到时候二第1集也会后进行放映。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米诺的中二青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

上一篇:境界的彼方:官网将播新作短篇 下一篇:迷雾中的蝴蝶:播前传系列日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