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二感爆棚 金刚:骷髅岛:日版怪兽海报公开

中二感爆棚 金刚:骷髅岛:日版怪兽海报公开

即将上映的全球影业怪兽大片《金刚:骷髅岛》的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推特上放了一张片子的日版海报,并称想要和网友们聊一聊这款海报有多酷。

中二感爆棚 《金刚:骷髅岛》日版怪兽海报公开

良多网友在看过海报之后透露表现这张海报有浓浓的八十年月日本动画的感觉。在海报最上端还用日语写着:“这个岛上,人类最弱。”中二感爆棚,不外看起来犹如很对导演的胃口。

《金刚:骷髅岛》是“怪兽片子宇宙”的第二部影片。2005年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金刚》后台配置在上世纪30年月,而《金刚:骷髅岛》将光阴线往后延迟了40年,影片将会浮现出差异于彼得·杰克逊前作的作风。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月,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情况。由于卫星绘制的舆图,人类有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若干位副角因此被驱使前往查询拜访研究。抖森扮演的脚色是英国空军专程部队的前捕快,拉尔森的脚色是一个战地照相师。他们在那里碰见了奇奥的金刚。而“怪兽宇宙”是由《哥斯拉大战金刚》《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2》构建起来的全新怪兽片子宇宙。

据悉,这部片子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映。怪兽片子宇宙的其它两部《哥斯拉2》将于2018年上映,《金刚大战哥斯拉》将于2020年上映。

中二感爆棚 《金刚:骷髅岛》日版怪兽海报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米诺的中二青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

上一篇:串在柱子上被人围观!岛国新宿车站宛如玩偶处刑场 下一篇:日本“捏捏松蘑”走红 造型太污引人遐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