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会是谁呢,是红发回是革命军?

会是谁呢,是红发回是革命军?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梦的翅膀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先说一下,我是一个刚刚来到海贼王这疙瘩的小海贼。

一切都是俺自己穷琢磨瞎胡猜的,大家觉的有点意思就捧个人场,大家觉得不上档次,也欢迎指导下。

首先要确定的一点是:一定会有人出现。

大家都看到了,那个拎个拐棍,戴着礼帽的家伙(吸血鬼似的)说:把动力室的海军催眠了之后的两句话分别是:

1,通过正义之门的,只要确认是军舰就通通放行。

2,但似乎对其他人也起了作用。(或许版本不同,翻译略有不同,大意不错)(不知道咋发图,有吃过“会发图恶魔果实”的人帮个忙)

这说明在黑胡子的船后,确实有别的船!这一点已经不用在争论了。就是说在白胡子,黑胡子,海军之外,又有人马上要露面了。

现在我们要做的,只是往推测,这艘船上会是谁。是红发,是雷利,是革命军……

当然,我的猜测是:红发。

实在在这场大战一开始俺就在猜红发会出现,主要想法有这么几小条:

其一,从感情上讲,红发和白胡子和路飞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且是本漫画一个重要人物,在这场产生传说的战斗中不出场,说不过往。

其二,从大局上讲,四皇和七武海面临时着重新洗牌的局面,七武海全部到场。四皇似乎也应该露露面吧。(希看看到另一个四皇呀)

其三,从红发本人角度讲,红发难道会不知道艾斯的死刑。他假如知道了,伸出援手来帮助艾斯,似乎不存在太复杂的理由吧。

其四,从情节上讲,现在白胡子死了,艾斯死了(或者说生死不明)黑胡子强悍的出现,接下来黑胡子将要和海军大战(我的猜测是海军输了)而路飞他们战斗力下降严重,不出来个强力人物,难以平衡呀。

其五,从我个人角度讲,是由于 和别人打了赌,只要红发出现,俺就能赢。

其六,实在说穿了,红发假如出现,大家一定不会觉自得外地,是不?

不过我接下来还有个猜测:

在黑胡子后的将不只是一艘船,前面说过是全部放行,那么在黑胡子后面不仅有红发,或者还有另一个四皇,而且基德(磁人)罗这些新生代也将会出现?

而我的猜测是,在最最最后出现的有可能是革命军。

这样一来,传说才会真的出现。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7081-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17DM精选组:纪念我所纪念的—大海贼 爱德华·纽盖特 下一篇:我想有个家,一个伟人真正的感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