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大话YY:黑胡子与红发

大话YY:黑胡子与红发

一、黑胡子

从白胡子和罗杰的对话就可以看出,在罗杰时期,黑胡子就是白胡子的船员了,很有可能和红发一样也是实习船员。也就是说至少在22年前,他就已经是海贼了。(白胡子和罗杰的谈话中可以看出,当时的罗杰很有可能已经是海贼王了)黑胡子现在的年龄是38岁,

大话YY:黑胡子与红发
图片1

在22年前他是16岁,也就表明在16岁,他就有相当的实力了。我觉的红发也应该在40岁左右,和黑胡子差未几.从年纪来看,当时他们年纪相仿,也可以看出,当时的他们的实力也很接近,怪不得是一生的冤家。

他们那时的年纪和现在的路飞差未几,也就可以假定,红发SL=路飞SL黑胡子SL=路奇SL

我觉的对他们22年前的SL假定不夸张,究竟他们当时都畅游过新世界吧。

大话YY:黑胡子与红发
图片2

二、黑胡子的狼子野心

从红发和白胡子的对话中,红发是想当认可黑胡子的,况且吉平也说过,他一直看不透这人。可以说大家都几乎清楚黑胡子不简单,马乔科也知道他是异能者来这,难道白胡子不清楚?白胡子应该知道的,只不过他相信自己的儿子不会干出违反良心的事的。可黑胡子一直影躲自己,只为有朝一日发迹。黑胡子在少年时,就和路飞一样有这自己的宏伟梦想,要是少年时没有的话,他为什么在16左右就往当海贼呢。可以说当时的他是狼崽野心了。

黑胡子在船上影躲了那么久,难道他就不怕梦想泡汤,或者说不怕遗忘自己一直以来的志向。究竟白胡子是一只脚踏上了海贼王了。我觉的他遗忘过。从他的话中可以听出,黑胡子假如在没找到他想要的果实的话,就不了了之了。也就是说黑胡子放弃过,(努力没得到回报)。但从他杀了四队船长,得到暗暗果实的那天起,他的狼子野心就兆然***之了。

在来谈他的梦想到底是什么?是海贼王(op.17dm.com)吗?我觉的不是,假如是海贼王的话,白胡子几乎可以夺得海贼王的称号,他的梦想不就被抢了嘛,特别他是白胡子的船员,他应该非常清楚他的实力,难道你不会说黑胡子在那呆了20多年,早就看出BHZ的心思了,也看出BHZ对宝躲没爱好。HHZ不会有那么神奇吧,其他的船长都没看出来,他会了解。另一种解释就是他遗忘了自己的梦想。我觉的不是这样的,HHZ对AS说过性命更重要,他知道当时的他是没有能力往抢的,(当时的他的能力不即是红发的实力,待会再来讨论)假如自己独立出往的话,及有可能再短时间里,就会在新世界人间蒸发了的,他是害怕,害怕自己没命,也就是说一开始他就是抱着为了保住自己性命宁可暂时忍耐自己的梦想或者说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他不像路飞和艾斯一旦踏上的征途,就随时做好了丢弃性命的决定了,实在这是愚蠢的想法,也就是说他们还是菜鸟,只平满腔热血是敢干不了大事的。也可以看出HHZ的老道之处。那到底HHZ的梦想是什么呢?我从上面的分析得出海贼王是他最初的梦想,得到果实后特别是白胡子的能力后,他的梦想变了。

和金狮子一样、统治世界。我觉的是这样的,看这图金狮子在和白胡子的谈话中看出,HHZ在笑,嘴往后,肯定在笑,这又从任一方面看出,他是欣赏JSZ的,志同道合的。

大话YY:黑胡子与红发
图片3

一般的海贼是不和海军有直接的冲突的,特别是自动往惹恼海军。你看HHZ先耍了海军,担任七武海为自己谋利谋名,在往大监狱搞破坏,差点麦哲伦也死翘翘了,这像一个和海军无冤无仇的海贼该做的事吗?只为增强自己的实力,而往开释恶贯满盈的海贼?(当然自从他得到实力后,把压抑一久的情绪都爆发了,狂妄了,以前那个畏手畏脚的HHZ已经无所畏惧了,特别是在顶尖对战中,这也占了一点)但不会是全部了,这也可以说明一点海贼王只不过是一个门路,只为得到OP(假设OP确实有大宝躲的话)得到足够的金钱然后往扩充军力,在得到有关冥王兵器的情报,有足够的实力往和世界政府对抗,统治世界的狼子野心。

三、黑胡子的评价

黑胡子为得到SL不惜杀死同伴,特别是在白胡子把同伴之间的友情,亲情,看的如此重要的情况下,把四队船长杀了,不惜和白胡子直接的对抗,他完全是狂妄自信的表现。我是讨厌黑胡子的,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不折一切手段往达到。假如你身边有个城府如此深的人,为了得到利益,不惜伤害你或者你身边的人你会怎么想,肯定巴不得离他远远的,天天用48个镜头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吧。就算他功成名就了,青史留名了,你以为后人会崇拜他吗?不会的,肯定会像狠希特勒一样的。也不会有粉丝的。诺你喜欢他的话,你当了爸爸或妈妈你不会这样教育你的儿子吧,——要学他一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那你提前为你儿子预订个监狱吧,最好是饭菜伙食好的,风景优美也不错啊。——

那你不会被HHZ的个人魅力迷倒吧,看他的城府有多深,我迷恋你就有多认真。-那黑胡子肯定会说——别迷恋哥,哥诱导你作***犯科。

大话YY:黑胡子与红发
图片4

四、红发

红发是22年前组织的海贼团吧,那他10年前回到东海往(貌似找东西),也就是说10年前他还不是四皇及有可能哦,诺他10年前就是四皇了,一个堂堂的四皇往东海那未免消息太大了吧,他一走新世界的平衡肯定会打破啊,红发做事是很小心谨慎的这不像他。也就说红发成为四皇和3足大力的局面是最近10年的事了。

那红发往过几次新世界呢?应该最少3次了。你看红发和罗杰最少往过一次,红发在罗杰正法后,就组织了海贼团在往闯荡伟大航路,在12年间他总共至少和两位高手交过手(22-10=12)白胡子也说过他见证了他与鹰眼之间的决战(白胡子那时在新世界啊)那就是说决战地点在新世界的某个岛屿(红发没断手之前和鹰眼交的手,可以在鹰眼的话中可以看出)。期间又和黑胡子也打了一架。当时的红发已经是很大的名气了,白胡子也是很赞赏他的吧。那他在新世界闯荡了多年又回往了东海(有个分析贴说的是找样东西吧)。那第三次就是离开东海了,往新世界并和年幼的路飞立下了草帽约定。

这就符合海军、七武海、四皇的3足大力了。在10年前大熊还在龙的船上,也就说10年前熊不可能是七武海。那红发在前12年间和鹰眼和黑胡子交过手,那那个先对战的呢?

我觉的是先和鹰眼的战斗,为什么呢?假如是和黑胡子先打的话,白胡子应该会在红发和鹰眼的决战中知道了,(红发应该会告诉白胡子吧,诺不他说我觉的他的船员也会说的)(资料未几,我只能先怎么分析了)红发和黑胡子的战斗应该是在往东海的路上打响的,(我估计10有8九是HHZ打不赢,逃跑了(个人情感)

由于红发被人分析光了,我也只能这样了。

实在3足大力狠像3国,四皇=蜀七武海=吴海军=魏革命军=司马家族

吴国只会守,成不了什么天气的,蜀国有冲击力,一直对魏国构成强大的威胁,而魏国则有内乱那就是司马家族,终极司马家族一同山河(佐佐随意些的)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爆笑大话2

上一篇: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下一篇:第十人迷雾的最新消息——把黑手继续深进这谜团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