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迅社建女性向漫画志gateau:

一迅社建女性向漫画志gateau:

一迅社女性向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gateau》将于十一月三十号正式刊物开始发行。本刊新奇前卫的彩图和预设显著差别于曾经的同类杂志,刊物开始发行后必然会推倒读者对这类杂志的本来就有观点。

 一迅社建女性向幽默诙谐的画面志《gateau》

首先,本作开始使用了一批活泼在网络上的人气绘师,那里面涵盖为刊物开始发行号画出封面的スオウ,还有松本一个、NGgtessyu、名束九团等知名插画家。他(她)们将为本刊画出乍一眼看下来没关系专门特地关系,不过却能激起读者有限联想的美男图。

其次,《gateau》的开本也有翻新。平常的的同类杂志开本都是A5体积,而《gateau》却与普通的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同样,体积为B5。之所以挑选这种更容易被平常的读者承担的体积,是为了从平常的读者中开凿潜伏读者群。

再次,《gateau》开始使用了数量多在网络上很受欢送的新人作家,除开方才提到的スオウ、松本一个、NGgtessyu以外,还有灼、苍宫加罗、香山有绪等。等待新人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将发挥本人的短处,带来愈加自在的创编,开凿出更多新的萌点。

起初,除开捧新人以外,能够表面化帮带销量的老笔者也是新刊必必需的。总计销量突破25万本的《独占男友》系列的笔者ありいめめこ,还有活泼在平常的向杂志上的秀良子都是《gateau》的主力笔者。这个之外还有山田パピコ、高冈七六、云之助、さがのひを、雨森吉吉等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加盟。

《gateau 2014年元月号》

卖出日:2013年十一月三十号

价格:66二号圆

出版社:一迅社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3月上映 下一篇:手冢治虫火鸟:出全11卷决定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