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提及宅男,在良多人的印象里切实其实乡村和独身狗挂钩,没有爱情经验,不受妹子欢送,多年来一直放弃着处女之身。近日,日本一迅社将要给这样的阿宅们狠狠补刀,将于10月27日发售《杀死处女特辑漫画》。

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今朝官方并未对这本《杀死处女特辑漫画》黑暗太多信息,封面上丰满诱人的妹子既有色气又不失落清纯,极度妥善处女的口胃。而内容方面有若干作者加入,有哪些故事还未知,想要知道谜底,生怕要亲自采办这本特辑了,该漫画售价为81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3元)。

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这本特辑也很快激起了日宅们的存眷,日宅们评论道:“杀死处女特辑漫画如斯具有侵陵性的标题,究竟会收录若何的漫画呢?我极度等候!”“我很好奇这个特辑里要用什么办法来杀死童真呢?必然不会只靠‘衣服’这么简朴的办法吧?”“既然出了杀死处女特辑,请一迅社也出一本杀死少女特辑,这样才公允!”

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愤怒指数超标!毁灭儿子游戏机的日本美妈看病了 下一篇:小短裙挡不住诱人美腿 魔法少女奈叶:出新画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