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石原里美出演日剧失恋巧克力:

石原里美出演日剧失恋巧克力:

由人气崇拜对象集团岚的松本润主演的真正月初七剧《失去爱情chocolate职人》追加地下了多名演员阵容,人气女星石原里美演出扮演女扫边。

 石原里美演出扮演日剧《失去爱情chocolate》

《失去爱情chocolate职人》的原作是水城雪可奈在《Flower Comicα》(小学馆)上连载的重名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松本润演出扮演的人客公小动爽太为心爱吃chocolate的女冤家居心制作各种chocolate,而石原里美演出扮演的就是小动爽太入迷的对象高桥纱绘子。

纱绘子是一个单纯令人厌恶又有男子缘儿的美貌女子。她那一些不知晓是有意而为,仍然专心策划鼓动的举动微微松松就把小动爽太作弄于掌心当中,是一个小恶魔系的男性的人。石原里美说:“(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很风趣很伤心难过很痛苦,看完现时我些微有些睡不着了。能与这样多出名的演员独有特别归纳这部从2014年起头连载的、分散发chocolate香气的优秀作品,我感受非常荣耀。”

除开石原里美以外,同时地下的演员还有水川麻美、水原希子、沟端淳柔和有村架纯。那里面水川麻美演出扮演井上薰子。薰子已经是爽太爸爸运营的蛋糕店的职员,原先爽太从法国学成回来自立门户后,她就变成了爽太chocolate专卖店的职员。

水原希子演出扮演的加藤英玲奈是一个模特,她像爽太同样狂热地单恋着某个男子。沟端淳平演出扮演爽太的好友奥力佛。原作中的奥力佛是爽太在法国留课时认识的冤家,是一个法国人,不过日剧中却把设定改成了日法混血儿。奥力佛外表是一个规范的帅哥,不过本质却是一名秋叶原系的宅男。有村架纯演出扮演爽太的妹子小动茉莉花,她心爱奥力佛。

从下边的引见中能够看出,除开人客公小动爽太以外,简直一切离场人物都堕入了痛苦的单恋。等待这部日剧播出后能够带给看客欣喜。

日剧《失去爱情chocolate职人》2014年元月起头,每周星期一早儿晨9点在富士电视系播出。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神异闻录3:获单银幕票房冠军 下一篇:辉夜姬物语:初动票房破2.8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