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 石原演唱城下町蒲公英:主题曲

小仓 石原演唱城下町蒲公英:主题曲

预定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城下町蒲公英》颁发了主题曲谍报。小仓唯和石原夏织结成的声优组合“唯夏织”将为本作演唱OP曲《Ring Ring Rainbow》,小仓唯单人演唱ED曲《Honey Come》。

小仓 石原演唱《城下町蒲公英》主题曲

唯夏织的《Ring Ring Rainbow》单曲碟将于8月5日发售,是一首充溢奔腾感的摇滚歌曲。初回限止盘同梱DVD中收录了这首歌的MV和花絮视频。小仓唯《Honey Come》的单曲碟8月12日发售,是一首作风偏可爱系的歌曲。初回限止盘同梱DVD中同样收录了这首歌的MV和花絮视频。顺带一提,小仓唯和石原夏织在演唱主题曲的同时也将作为声优出演本作。小仓唯出演的是樱田光,石原夏织出演的是樱田奏。

小仓 石原演唱《城下町蒲公英》主题曲

小仓 石原演唱《城下町蒲公英》主题曲

《城下町蒲公英》的原作是春日步创作的的四格漫画。故事以某个王国为舞台,告诉拥有特殊能力的9个王家兄弟姐妹的共同巨匠族搞笑故事。在200多个监控摄像头的监控下,王家的真实生产将展而今公家面前。公民不雅观看节目后在总举荐落第出下一任的国王,于是樱田王家11名成员搞笑幽默的生产故事就此展开了……

TV动画版由秋田谷典昭担负监督,吉田玲子担负脚色设定。出演声优有花泽喷鼻香菜、茅野爱衣、木村良平、石原夏织、村濑步、松井惠理子、小仓唯、胜田诗织、铃木爱奈和相坂优歌等。

  《小仓 石原演唱城下町蒲公英:主题曲》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树奈奈 下野纮加盟纯情罗曼史3: 下一篇:游戏Dies irae:集资成功 即将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