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唯 石原夏织组合新曲4月发售

小仓唯 石原夏织组合新曲4月发售

由小仓唯和石原夏织结成的声优组合“YUIKAORI”的最新单曲碟《LUCKY DUCKY!!》将于2014年四月九号卖出。这张单曲碟由创编组织MONACA充当制作,收录了两首广泛流行笔调的歌曲,还有这两首歌曲对应的配上音乐,一共4首曲目。

 小仓唯 石原夏织组合新曲四月出售

“YUIKAORI”于2009年正式结成,以前卖出了7张单曲碟和两张专辑。这次的《LUCKY DUCKY!!》是他(她)们时隔1年的最新单曲碟。不含税17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99.2元)的初回框定盘和不含税11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64.2元)的一般盘同时卖出,那里面初回框定盘中包括一张收录了《LUCKY DUCKY!!》MUSIC VIDEO和花絮的DVD。这是“YUIKAORI”的单曲碟中初次收录花絮。

为了留念新单曲碟的卖出,两人将于二月二号在Pacifico横浜施行在场饰演,等待他(她)们现时推出更多佳作。

《LUCKY DUCKY!!》

2014年四月九号卖出

【初回框定盘】

品番:KICM-91512

价格:不含税1700日圆

【一般盘】

品番:KICM-1512

价格:不含税1100日圆

【收录歌曲】

1.LUCKY DUCKY!!

2.歌名未定

3.LUCKY DUCKY!!※off vocal ver.

4.歌名未定 ※off vocal ver.

【初回框定盘特典】

特典DVD:收录《LUCKY DUCKY!!》MUSIC VIDEO和花絮。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4月播出 下一篇:轻小说编辑谈论作品销量成败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