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发长文为新单曲做火辣宣传

悠木碧发长文为新单曲做火辣宣传

腾讯动漫此前已经报导上年纪声优悠木碧将在下一年元月二十九号卖出本人首支集体单曲的往事(人气声优悠木碧一月卖出首支单曲)。而最近几天,悠木碧自个儿也在集体主页上揭晓长文,以颇具引逗力的用词对新单曲施行鼎力宣传。

 悠木碧发长文为新单曲做火辣宣传

以下为全文译文:

那末!下一天请让我在此施行宣传吧!!

我的话会非常长,请大家让步屋内明亮,远离银幕施行浏览哦☆

我投身集体演唱流动以来的首支单曲将在元月二十九号卖出!

说到集体演唱流动,尽管我此前也揭晓过一点迷你唱片,可单曲却是头一回揭晓哦!

专辑的标题为《ビジュメニア》,那里面“ビジュ”是珠宝的意思,而“メニア”则是“マニア”(狂热)的变体,故而大家能够理解成“珠宝狂热”。

我之前也错过了众多机缘,让本人可以不断唱些超~超级心爱的歌曲。而这一次的单曲也自始自终地赞爆了……

单曲的正题是一位应用红色来为非作歹地投降屈服世界、将光辉集于一身的年轻女子。

尽管看起来很令人厌恶,然而总让人心中有点不安呢……

嗯~对啦,就犹如是大家搭乘一辆没有坐过的班车时,都会感受有点不安,可又有点兴奋吧?这首歌给人的印象是这样的了。然而曲子自身非常令人厌恶,又有种沉甸甸的感到哦。

由于曲子中退出了众多交头接耳的声音,大家如果戴着耳机什么的听歌的话,应当……会感受悠木就贴在你们的耳边说悄然话吧……(羞)

而我在听这首歌时,面临亲口悄然话,心中却是无比复杂的orz。

说到这首曲子的理念,那当然是来自于某些作品的要害词——“最强幼女!”了。

(悠木尽管久已过了幼女的岁数,说啥子最强幼女预计会被人打飞的……然而我现在仍然跟幼女同样精神力火炽,所以请大家庭事务必体恤谅解)

似的,下边提到的“某些作品”正是TV动画《世界投降屈服~计谋策略之星~》了,并且这首曲子也是该作品的片尾曲!

我愿望大家可以边看动画边听我的歌,让作品的宇宙观在脑内有限延伸?

而单曲之中不但收录了这首曲子,还有手机游戏《怪物猎人 永恒是阿伊鲁保存生命》中的协作曲《小胡子气球泡》。这首歌大家也肯定要听哦?在这首歌里呀,摹绘了豁朗而具有生意的猫王国平时哦。正题为“国王放任地闲步!”

曲风非常给力,可是又十分弛缓,总之让人感受重复无常呢(*′▽`*)

是不是感受满地都是猫呀?

对啦,我跟《阿伊鲁保存生命》的协作从今以后还会连续不断的,而我本人也是这款游戏的玩家,实在很开心呢?

普通悠木老是在狠命唱歌,这一次倒是能够喵喵地叫个够啦(笑)。

这可是我的真心话哦,请大家庭事务必、务不可缺少好好观赏?

还有,“小胡子气球泡”的尺寸其实是……

啊,这个大家听过歌在这以后再缓缓思索问题吧!

这首歌一定能让大家咧嘴一笑的,请肯定要仔细辨别悠木碧队员严肃对待做进去的恶作剧哦电线杆?ω?)ノシ

还有,单曲的图像现在也地下了呢!

然而这张照片儿是艺术照,而封面照片儿则是剩下的啦!

此次的照相中,我试验应战了“红色女国王安排布置红色空间”这个正题!

请大家连续不断等待新照片儿上传(`?ω?′)

哎?乳沟?

嘿嘿,悠木在这一次的照片儿之中呢,给予了“心爱悠木的人就能看到乳沟”的魔法哦☆

啊!别这么,我错了,不要朝我扔石块……!别怄气啦……!

说这样低级庸俗的话真是对不起,我打哈哈开不为己甚了!

……至于魔法么,信不信就交付大家本人辨别啦≡((( "ω")

对于衣装给人的印象么,这次选用了荧光棒般的红色以及通亮色,而笔调则是……既不像洛丽塔入时又不像怀旧的形式,似乎有那末点……女国王的感到吧。

那种有机化合物与无机物的融合感太棒了,我心爱得了不得。

如果大家对我的胸脯没兴味了,那末也能够去关心注视下裙子的细节啦。我会很欢乐的。( ′ ; ? ; ` )

照片儿看起来像是由有机化合物形成的,但那里面又似乎闪现了某种不是人的总称……的存在,总之是以这么的目标演出的啦。

关于照片儿,乍一看的时候会萌生违和感,以及难于理解的矛盾与错觉。该感到发自于没有不论什么修正的银幕之中。而这也总算因循了此前迷你唱片刻候的笔调吧。

终归大家到手的包装会是啥子模样呢?我这边也是兴奋不停哦(*′Д`*)

哎哟,因为感想非常多,一下写了这样长。

然而这张单曲重量尽管和迷你唱片相差无几,可那里面却融入了很多的元素哦。

如果大家可以感受此次的单曲营造出了不赖的氛围,况且将这种想法通告我的话……悠木会觉得欢乐的(*′ω`*)。

这两首歌都在ANIMAX MUSIX 2013(十一月23~二十四号)上初次地下了,如果我可以将“两首歌都是在大家的关切之下才出生的哦”这么的情怀稍微传交给看客们的话,关于悠木而言就是一种光荣幸运。

尽管间隔卖出还有一段工夫,然而非官方的网站将任何时间揭晓新的机密。有兴味的冤家请任何时间关心注视。

大家多多提意见啦(゜?゜)?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年度ACG关键词搜索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轻小说笨蛋测验召唤兽:将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