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新歌试听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新歌试听

悠木碧和竹达彩奈结成的双人声优组合petit milady的第2张专辑《Mille Mercis》将于12月23日发售。而今这张专辑中两首新歌《盆景的俊杰(原名:箱庭のヒーロー)》和《YAYAKOSHI GIRL》的试听已经在网上曝光,让我们来赏识一下吧。

节拍欢乐的《盆景的俊杰》充溢童心的演唱犹如把巨匠带回了童年时期,鼓动勉励着巨匠积极向前;而《YAYAKOSHI GIRL》则唱出了女生产泼周到的一壁,满满的少女心听上去愈加可爱。总的来说这两首歌都继续了她们一向的作风,粉丝们必然会很喜欢。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新歌试听

petit milady成立于2013年3月21日,曾为《献给某遨游飞翔员的恋歌》《三坪房间的侵陵者》《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等TV动画演唱过歌曲。专辑名《Mille Mercis》的含意即是向粉丝们表明她们心中无尽的感谢感动。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新歌试听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新歌试听》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萝莉控和服控看过来!萝球社俺妹新周边 下一篇:这都行?日本亚马逊开始卖和尚服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