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来了!斯特拉的魔法:声优公布

悠木碧来了!斯特拉的魔法:声优公布

连载于《Manga Time Kirara》的人气漫画《斯特拉的邪术》自从宣布将建筑TV动画以来,由于“芳文社出品,必属宏构”的老例而备受瞩目。近日,官方颁发了本次作品的声优名单。

悠木碧来了!《斯特拉的魔法》声优公布

个中,本田珠辉将由长绳麻理亚(《三坪房间的侵陵者!?》提亚蜜思林·葛雷·佛德赛)配音、村上椎奈由村川梨衣(《悠哉日常大王》一条萤)配音、关彩芽由小泽亚李(《月刊少女野崎同窗》佐仓千代、《学园孤岛》惠飞须泽胡桃)配音、藤川歌夜由悠木碧(《邪术少女小圆》鹿目圆喷鼻香、《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配音、布田裕美音由前川凉子配音。而且官方还给我们带来了一张动画版的宣传图,在画风上犹如跟漫画有所差异。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这是一部由くろば·U创作的作品,故事告诉了本田珠辉、村上椎奈、藤川歌夜、布田裕美音一起在同人游戏建筑社团“SNS部”所阅历的幽默生产,而整体作风也是很温馨的日常感觉,喜爱这类题材的配头可不要错过了。

【声优名单】

本田 珠辉:长绳麻理亚

村上 椎奈:村川梨衣

关 彩芽:小泽亚李

藤川 歌夜:悠木碧

布田 裕美音:前川凉子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某“虐妹狂魔”漫画家谈为何作品里不画手机 下一篇:本是同根生!原作者批评动画有啥好处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