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外传令杂志紧急增印10倍

巨人:外传令杂志紧急增印10倍

在谏山创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进攻的伟人》根底上创编的番外幽默诙谐的画面《进攻的伟人 无悔的挑选》登载了尾声后,几天前终于在《ARIA》2014年元月号(讲谈社)上正式起头连载。深刻思考到本作登载尾声后惹起了抢着购买蓬勃发展,《ARIA》编辑部压根儿以前做好了缺乏的预备,把本期杂志的首印量进步提高到原来的5倍,不过不想依旧供不应求,杂志上市后马上被抢着购买一空,于是杂志部只能刊发紧密加印,把印量进步提高到曾经的10倍。

 《巨人》外传达命令杂志紧密增印10倍

《进攻的伟人 无悔的挑选》讲评最强者类利威尔与考察兵团的团长艾尔文相遇的故事,骏河ヒカル充当幽默诙谐的画面创编。紧密加印的《ARIA》元月号将于十二月十六号在书局上架,有购买志愿的读者这次务必不要失去哦。额外,尽管本作的连载刚才起头,不过以前提早宣布了单行本卖出的音信。《进攻的伟人 无悔的挑选》单行本第一卷将于四月出版。

起初,将于十二月二十八号卖出的《ARIA》二月号封面以前地下。二月号的封面还是是《进攻的伟人 无悔的挑选》。赠品为应用骏河ヒカル彩图制作的两夸大海报。

相关动漫:《宇宙的巨人希曼》《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人气游戏众神的恶作剧:动画化 下一篇:佛陀2:公布最新预告片 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