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Trick:OP ED曲发售日期决定

樱Trick:OP ED曲发售日期决定

将于2014年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樱Trick》宣布了OP曲和ED曲的具体机密。OP曲的歌名为《Won(*3*)Chu KissMe!》,ED曲的歌名为《Kiss(and)Love》。这两首歌曲都由演出扮演本作的声优户松遥、井口裕香、相坂优歌、半百岚裕美、渕上舞、户田惠组成的声优组合“SAKURA*TRICK”演唱。收录这两首歌曲的单曲碟将于2014年元月二十九号(星期三)卖出。以下为具体状态:

 《樱Trick》OP ED曲出售日子表决

TV动画《樱Trick》正题曲CD

卖出日:2014年元月二十九号(星期三)

价格:123八号圆(不含税)

品番:PCCG-70202

收录曲:

·OP曲《Won(*3*)Chu KissMe!》

作词:Funta3

作曲&编曲:Funta7

·ED曲《Kiss(and)Love)

作词&编曲:Funta7

作曲:Funta3

演唱:SAKURA*TRICK 平坦的土地春香、园田优、野田琴音、南雫、池野枫、饭冢柚(CV:户松遥、井口裕香、相坂优歌、半百岚裕美、渕上舞、户田惠)

相关动漫:《樱Trick

上一篇:剧场命运石之门:映像制品热卖 下一篇:黑执事:作者首本画集一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