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花开!樱Trick:宣布将有特别活动

百合花开!樱Trick:宣布将有特别活动

若何是喜欢百合题材作品的动漫迷,置信都应该看过一部名为《樱Trick》的作品吧?这部描绘女孩子之间专程关连的动画一经播出便好评如潮,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在4月举行专程举止。

百合花开!《樱Trick》宣布将有特别活动

本次举止也有着留念3月16日专程蓝光版本发售的方针。届时出演作品的相坂优歌和五十岚裕美都将加入加入举止,而且举行闲谈会跟演唱会。而届时官方能否还会有什么新动态颁发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百合花开!《樱Trick》宣布将有特别活动

《樱Trick》是日本漫画家タチ作画、自2011年5月入手下手在芳文社旗下《漫画闪光光阴Miracle》上连载的作品。故事告诉了石友高山春喷鼻香跟园田优等人的故事。为了让两人成为对方专程的存在,她们选择了“接吻”的形式,从此入手下手了一段甜美又苦涩的“交往”。动画在2014年1月播出。

◇名称:しずくアフターバースデー記念 トーク&ミニライブ

◇光阴:2016/4/16(周六)【第一次】14:00~/【第二次】16:00~

◇出演:

野田琴音役:相坂优歌

南雫役:五十岚裕美

◇内容:

声优闲谈会

脚色歌演唱会

《おはモニ*ハロりん》:野田琴音(声优:相坂优歌)

《蝶々結びのI Love You》:南雫(声优:五十岚裕美)

  《百合花开!樱Trick:宣布将有特别活动》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第二季

上一篇:依然坚挺!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继续热映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将举办情人节特别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