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与助手们:明春动画化!

漫画家与助手们:明春动画化!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ヒロユキ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与帮办们》最近几天宣布了行将动画化的音信,工夫为下一年年春。同时,部分STAFF机密也错过了解除禁令,检查查看为古田丈司,系列形成与戏剧作品为伊丹秋,人物预设为鹤田仁美,动画制作将由ZEXCS企业充当。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与帮办们》明春动画化!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与帮办们(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ヒロユキ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幽默诙谐的画面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YOUNG GANGAN》2008年第4号-2012年第一9号、《半月刊少年GANGAN》2008年三月号-2012年七月号及网络杂志《GANGAN ONLINE》2010年六月二十四号-2012年元月二十六号连载。非主要摹绘了有着妄想癖、喜好画各式各样的内裤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爱徒勇气与傲娇无口的帮办足须沙穗都及剩下帮办等人的平时保存生命。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与帮办们》明春动画化!

【STAFF】

检查查看:古田丈司

系列形成?戏剧作品:伊丹秋

人物预设:鹤田仁美

动画制作:ZEXCS

相关动漫:《漫画家与助手们》《漫画少女》《搞笑漫画日和3》《搞笑漫画日和4》《暴走漫画第三季

上一篇:泡面番攻壳机动队入门:1月播出 下一篇:京阿尼制作人访谈 圣地巡礼会不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