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构图依旧厉害!一拳超人:漫画家的蜘蛛侠集合海报

构图依旧厉害!一拳超人:漫画家的蜘蛛侠集合海报

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已经确定为往年10月播出,置信小同伴们都迫在眉睫了吧。《一拳超人》的原作为ONE老师,不外巨匠更熟悉的应该是重修版漫画家村田雄介老师,在生活ONE老师的分镜精髓上更让画面显得华美无比。近日,村田雄介老师画了一张蜘蛛侠纠集绘海报。

构图依旧厉害!《一拳超人》漫画家的蜘蛛侠集合海报

不得不感受老师的构图技能仍旧那么锐利,如斯多的蜘蛛侠登场仍旧彰显了各自的特色。有这份功力在,《一拳超人》就不会丧失落人气吧。村田雄介,男,漫画家,身世于1978年7月4日,1998年在周刊《少年JUMP》29号揭橥《不冷》入选第51届赤冢赏后出道,其代表作为《光速跑者21号》和重修版《一拳超人》。他拥有一流的手绘漫画技能,分镜和画面优良难明,但对自己的编剧能力不太自信。

岛国和其他国度区域的网友纷纭透露表现:“果真很锐利!”“蜘蛛侠一共有若干人来着?”“我想要这幅海报,老师会出商品吗?”“画这张海报花了若干光阴啊?”“哦,我的天主,吊炸天。”“你笔下的蜘蛛侠极度惊人。”“太锐利了,锐利得让人起鸡皮疙瘩。”

构图依旧厉害!《一拳超人》漫画家的蜘蛛侠集合海报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童年阴影!动漫里让人觉得毛骨悚然的剧情 下一篇:竞女:领先宇宙100年!晒屁股可实现光合作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