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低收入高强度 日本动画业界劳动现状调查

低收入高强度 日本动画业界劳动现状调查

日本动画师·演出协会“JAniCA”昨天(4月29日)颁发了在文化厅委托下进行的“动画从业者 实态查询拜访讲述书 2015”的查询拜访效果。

低收入高强度 日本动画业界劳动现状调查

低收入高强度 日本动画业界劳动现状调查

此次查询拜访是旧年8月至9月时代进行的,无效回复人数为759人。关于查询拜访效果的大致环境,新闻网站“NHK NEWS”已经写了一篇《动画年老从业者 匀称年收入约110万日元》的报道,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话题。

从此次黑暗的查询拜访讲述书中,可以看出动画从业者的任务实态,包罗他们的任务内容、赋闲形态、匀称任务光阴、年收入等快要30个项目。并且还能看到原画、脚本、分镜、动画等差异业种的统计效果。

查询拜访讲述中最令网友们感慨震惊的即是年收入。所有受访者的匀称年收入是332.8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41万元),比日本天下匀称年收入414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65万元)还要低良多。依照差异的业种来看,年老人居多的“动画”年收入只有113.4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3万元),“第二原画”年收入只有112.7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9万元),远低于匀称程度。

其它,每个月的任务光阴之长也令网友们感慨不敢信赖。动画从业者每个月的匀称劳动光阴为262.7小时,比天下匀称每月劳动光阴168.4小时超过跨过了快要一倍,并且所有受访者中有15.9%的人透露表现自身每个月的任务光阴逾越了350小时。

物价接续上涨,工资一直不涨,任务事情越来越重(线条越来越多,画风越来越难)。一个极度普通的动画师一个月只能歇息一天,若何纷歧直任务就拿不到钱,这即是近况。(女,20多岁,原画)

希望这份任务再人性化一点。早晨回家想睡觉。虽然也想好好用饭。礼拜天想歇息。不……礼拜天接续息也可以,至少礼拜一让我歇息。归正即是好想歇息。手好痛,好辛苦。(女,20多岁,原画)

对将来和老后感慨极度不安。每每闪过告退的动机。耽忧以后会过劳死,无家可归死在路边。(女,30多岁,原画)

动画业界(专程是TV动画界)最好毁失落算了。(男,20多岁,演出)

超负荷的劳动会令整个业界阑珊下去的。(男,20多岁,作画监督)

  《低收入高强度 日本动画业界劳动现状调查》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想成为SD哪所高中的经纪人”排行榜 下一篇:押井守执导真人电影东京无国籍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