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再次撤回引退宣言 将做义工

宫崎骏再次撤回引退宣言 将做义工

 宫崎骏再次撤回引退 或将做义工

2013年九月份儿宫崎骏宣告隐退宣言时的视频文件截图

在昔年九月召开引退宣告会,并宣称引退的动画大师宫崎骏近来在推特上传出了行将以义工的形式归回动画事业。音信来自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播放的放送节目《铃木敏夫的汗染吉卜力Special》,节目中吉卜力办公室的铃木敏夫离场,讲评了九月引退宣告会的内部情况以及对于吉卜力的日后。以下为摘记会话。

【铃木敏夫的汗染吉卜力Special】

铃木:宫崎骏近来说他能够以义工的身分来帮助制作电影哦

奥田:这是要撤回之前的引退宣言吗?

铃木:原本在宣告会的时候辨的就是“会自在地活上来”吧,所以制作电影也能够蕴含在自在中。

 宫崎骏再次撤回引退 或将做义工

实际上宫崎骏以前是一名“引退业余户”,已经累次对外宣称引退,但而后又非常奇妙地“复活”。例如1997年的《幽魂公主》,号称是吉卜力花费最大财力制作,况且是宫崎骏的收官作品,但没过多久,宫崎骏就散发了引退宣言。2008年的《峭壁上的金鱼姬》放映后,他也曾向铃木敏夫表示态度想要引退,但事实上原先他又执导了《起风了》。

可纵然是这么一位“引退业余户”,看客们却对他的多次出尔反尔并不讨人厌。例如本次事物,网上大部分为“我就知晓。”、“欢送引退归回!”、“这以前成典礼了吧wwwww”等舒畅述评。慢说宫崎骏的老友高畑勋都讲道:“他(宫崎骏)终日说本人是严肃对待的,但事实上翻悔的有可能性相当大。这是我和他长年以来来和去得出的推论判断,所以他这次如果复出的话我一点儿都不会觉得不可估测。”看来大家都以前摸透这位憨态可掬的老爷子了。

相关动漫:《宫崎骏全集》《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目前已知14年上映剧场版动画汇总 下一篇:日本动画2014年标志性动向及展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