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出江湖!宫崎骏新作11月放送

重出江湖!宫崎骏新作11月放送

七次宣布退出,宫崎骏老爷子的新作终于要来了。老爷子的最新作品将于11月13日在日本放送。

重出江湖!宫崎骏新作11月放送

当然宫崎骏老师曾经多次宣布要隐退,但都没有真的退出过人们的视线。在近日播出的NHK某节目中提到,这部宫崎骏老师最新建筑的新短篇动画将于11月13日正式播出。其确切2015年宫崎骏老师就曾提到过这部片子。事先吉卜力任务室称宫崎骏老师正在建筑一部短篇动画,但事先吉卜力任务室的动画建筑局部已经落幕。以是这部短篇动画是宫崎骏老师和STEVE N’STEVEN任务室连系建筑的。巨匠都知道宫崎骏老师一直放弃用纯手绘来建筑动画,以是宫崎骏老师的作品建筑用度都极度高。然则即将播出的这部新短篇动画将会是宫崎骏老师的第一部CG建筑的动画。节目中还曝光了新动画《毛毛虫菠萝》的设想图,这让良多粉丝都极度等候老爷子的这部新动画。

重出江湖!宫崎骏新作11月放送

据悉,这部《毛毛虫菠萝》将会是一部剧情、教育、儿童、豪情短篇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防火防盗防死党!日网友被当面NTR 下一篇:艺术就是爆炸!韩国科学家开发出新型充电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