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 Girls:引起娱乐界注意

Wake Up Girls:引起娱乐界注意

无关《Wake Up Girls!》的话题以前随着作品的播出愈发极热起来。而最近几天,针对作品之中闪现的一点无关文娱圈方面的戏剧的情节,有东洋电视台专门撰文施行了分析。全文如下所述:

 《Wake Up Girls》引动娱乐界注意

一般来说,经济活动色调浓烈的黑更半夜档动画,专门特地是萌系动画往往都是上年纪人在追捧。可就中老年看客而言,这些个作品则和它们之间存在着隔膜。然而近来有一部动画却在文娱圈之中导发了一点话题。这就是从元月十号以戏院版和TV动画两种形式同时上线的《Wake Up Girls!》(TV东京系媒体、周六黎明1点23分播出)。

到现在为止,这部动画以前结束了3话的上映,那里面特别是前2话的戏剧的情节导发了不少争议。有电视台指出:“内裤走光、让女儿们穿着三角学比基尼唱歌、在办公地点被主子强制进行索吻等等工口象征紧张的描画,着实让人印象浅显不深奥。”

这是一部讲评以仙台为根据地展开流动的崇拜对象集团“Wake Up Girls!”是怎么样斗争的故事。异乡一家行将开出落文娱企业的社长,为了让企业重整旗鼓而挑选了7名女中先生组成崇拜对象集团,况且以变成全国级别集团为指标。而事情的真实情况之中,就在前几天,有着战国时期人物——黑田官兵卫血统的“KRD8”也宣布设立,这个来自黑田官兵卫的故乡·姫路市异乡的崇拜对象集团,在某种意义上同“Wake Up Girls!”有着殊途同归之妙。能够说如今东洋的崇拜对象行业也以前进入了厮杀凄惨的战国时期了。

一手策划鼓动这部动画的,是结业于京都大学、在动画界有着肯定人气的知名动画导演·山本宽。此次他与大型的文娱事务所合约,在动画的声优选角方面胆量大取纳了海选新人的标准样式,最后从2000多名参加比赛者之中开始使用了7名女孩。同时,这些个新人的声音优还将在事情的真实情况之中以“Wake Up Girls!”的形式出来闯,况且和作品中同样,将登上红白歌合战作为最终指标。这种不但宣传动画,还包装宣传新人的声音优的作法,在某种意义上也正是当今文娱圈的真的写照。至于成果怎么样,也要等待工夫的考验。

对此,有一位文娱圈资深人士就述评道:“文娱圈外面有不少投身崇拜对象行业的人。而在这部作品之中,例如长相凶狠、因混混行径骂名远扬的‘须藤’制作人,还有被男子欺诈、一度携带企业的钱逃跑的文娱企业女社长等等似乎都是有事情的真实情况模型板的。到现在为止正在NHK热播的早间电视剧《小海女》之中,古田新太就演出了一位崇拜对象集团制作人。听说这个制作人的原形正是来自于一手创造出AKB48的秋元康。此次的《Wake Up Girls!》能否可以进一步检举文娱界的种种内部情况呢?关于咱们来说也是值当关心注视的中央。”

看来如果看客们可以一边儿设想着文娱圈幕里的故事,一边儿观赏这部作品的话,想必将会错过双倍的乐趣。

相关动漫:《DiscWars复仇者联盟》《KOWABON》《Wake Up, G》《WakeupGirls剧场版》《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

上一篇:进击巨人:真人广告视频全公开 下一篇:揭秘!深夜档动画剧场版何以走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