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VAWILD ADAPTER:外盒设计公开

OVAWILD ADAPTER:外盒设计公开

根据峰仓和也幽默诙谐的画面名作《WILD ADAPTER》改编的OVA动画宣布了外盒预设和最新银幕截图。这次的OVA以幽默诙谐的画面中间人气无上的第6卷中的经过为根底,原笔者峰仓和也亲自负责监修。OVA全两卷,前篇为《禅 ZEN》,后篇为《航 KOU》。那里面《禅 ZEN》将于三月二十六号正式卖出。

 OVA《WILD ADAPTER》外盒预设公开

此前《WILD ADAPTER》以前地下了《禅 ZEN》和《航 KOU》的封面图,而这次地下的则是作为框定版6大奢侈特典之一的外盒预设。盒面上印刷的还是是峰仓和也的新图,画的是久保田诚上下团结时任稔这两名扫边。彩色两种颜色的银幕配搭上血红的题目,冷漠的感到与原作的气氛非常符合。

除开盒面预设外,同时还地下了部分银幕截图。能够看见久保田诚上下团结时任稔轻松搞笑的平时保存生命,还有举枪的经典局面。既是这次OVA动画由峰仓和也负责监修,肯定能够最真的地重演原作的宇宙观,非常值当等待。

 OVA《WILD ADAPTER》外盒预设公开

《WILD ADAPTER》环绕一种能够令人变得猛烈而凶暴并逐层兽化的高深莫测的毒品“W.A”开展,讲评黑道帮派出云会和东条组强力夺这种药物的故事。久保田诚人已经是出云会少年组的领袖,时任稔是被久保田捡到的一名失忆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以前出版了6卷。OVA中演出扮演久保田诚上下团结时任稔的声优为森川智之和石川英郎。

OVA《WILD ADAPTER 禅 ZEN》

卖出日:预约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卖出

价格:本体9500日圆(不含税)

品番:FFBC-0013

绘图:峰仓和也

卖出·贩卖:Frontier Works

【框定版奢侈6大特典】

1.原笔者峰仓和也新图包装盒

2.森川智之(久保田诚人)和石川英郎(时任稔)感言

3.特典CD:

峰仓和也全新创编脚本代码的放送剧CD

峰仓和也对于时任稔的角色感言

石川英郎(时任稔)的角色感言

OVA《WILD ADAPTER》BGM

4.特地制造小册子

5.盘面印有封面图

6.两张卡片

【CAST】

久保田诚人:森川智之

时任稔:石川英郎

鹄:关俊彦

真田:小杉十郎太

小宫信夫:千叶增长,

木场治:近藤隆

神田龙之介:伊藤健太郎

修司:胜杏里

【店铺特典】

アニメイト全巻購入特典:キャストトークCD

峰倉SHOP.NET各巻購入特典:スリーブケースイラストを应用したA4サイズポートレート

一迅社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全巻購入特典:峰倉学生描き下ろし複製サイン色紙Illustration:峰倉かずや

相关动漫:《恋爱暴君OVA》《小魔女学园OVA》《史上最强弟子兼一OVA》《地狱老师OVA》《快要坏掉的八音盒OVA

上一篇:人气男声优演唱V家歌曲CD 3月发售 下一篇:银之匙:连续七卷荣膺销量周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